(內有全長直播影片的紀錄)

 
 (太累了,直接貼facebook的貼文,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受邀到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做一次跟航管有關的分享會(稱為演講太嚴肅了),並且已VATSIM做現場的飛行示範,除了在場飛行的吳仁傑李文傑雙傑精彩的飛行外,由Jack Tung領軍的Monkey Flight,由 劉奇錚 Ke-Ching Chiang Alex Chin、 Chris HsiehDavid Hsia共組僚機的編隊也成功地搭配實現了花蓮軍機返場的模擬,同時還有Carl Kao幫我控管著空中的航情避免造成花蓮空域的示範失焦,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合作啊!
回想5年前的3/19今天,虛擬航管組織也在現在已被拆除的航空科學館舉辦了航管講座和示範,但當天巧遇通信電塔倒塌北台灣大斷線而示範失敗了,但因為那次結識了很多朋友,Richard Wang就是其中之一,五年後,也因為他的促成而完成了今天的分享。
很感動在安捷的後勤支援下,成功克服了超出我想像的參加人數而多加的觀眾席和該區域的直播及投影等等,甚至他們的現場直播還有同時超過百人在觀看,表示這個下午有一百五十位以上的朋友在現場或網路上陪著我度過,真的非常感恩!
謝謝所有參加的朋友,謝謝VATROC,更謝謝Richard, 蕭允中、Jerry、文傑和Lin Wei-Hsiou的現場支援讓我們有個愉快的下午!
能跟大家分享真的很榮幸,Ming在此再次叩謝!

非常謝謝安捷航空花了時間和資源籌畫這場分享,讓大家更了解台灣的VFR,也更了解在台灣飛行的可能性! 






完全達成我要模擬的! 太棒了!


因為前面聊太開導致開始示範時間延後,他們都在喊要沒油了! 哈哈..


蝦米? 連安捷台東教室都在直播? 一種莒光日的概念嗎??  XD


超棒的安捷團隊!


下面是直播的紀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收看..時間很長喔!!

第一段請由8分開始即可..
 



第二段示範 約3分的地方開始即可





今天這個巨大的E6B航空計算尺也變成了大家拍照的好地方了!
這個E6B和安捷的目視航圖是我朋友的團隊做的耶,真是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