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中國年,因為CB的幫忙,我可以休到小年夜到初一的短短幾天。
本來以為可以休長假而跟爸媽提起要一起出國去玩的,後來因為單位計劃變更而生變。
後來爸媽跟哥哥嫂嫂決定帶著兩個小孩跟姐姐的小孩一起到香港迪士尼去旅行。

我也在確定假期後趕快買了機票,在2/1在迪士尼跟家人會合
一下夜班便前往一航站辦理登機手續,中午我已經在香港了。
從迪士尼站走出來,看到家人在那揮手,真是頗為有趣跟溫馨的經驗!
因為對音樂劇的熱愛,我一直覺得我是迪士尼來的,每次到那都有回到家的感覺。
我的腳輕盈地跟著美妙的音樂踩著,跟著劇場舞台上的表演和城堡的煙火好幾次也都感動不已
老大不小了還像個孩子一樣!哈哈
也因為我對迪士尼還算熟悉,因此拖著全家人到處"趕場"看表演而沒有錯過園區裡各種精彩的音樂劇演出,而哥哥的大女兒和姊姊的女兒(小三跟小四)還跟著我去玩太空山
這兩個小女孩竟然膽大到拖著我又去搭了一遍!
可以說是已經取的前往迪士尼SEA的"認證"了

在迪士尼玩一天半,隔天下午便搭船前往澳門的威尼斯人飯店
雖然我在拉斯維加斯看過,但是仍然覺得頗為驚奇
距離上次造訪澳門已經7年以上,對於澳門的轉變也令我感到頗為驚訝
只是反觀台灣,還是令人搖頭啊!
我們看了太陽劇團的ZAIA,為全家人帶來了難忘的經驗
在澳門也是一天半的時間幾乎都在飯店裡裡外外逛,根本沒時間到市區觀光
但是能跟家人在一起,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自從讀了大學到出社會,我就沒有跟家人旅行過。和爸媽一起出國也已經是20年前的故事
長時間和家人遠離的我,珍惜這和家人團聚的每一個片刻!
而這個年,也讓我過得特別有意義!我是屬兔的!這個兔年果然有個精彩的開始!

航管單位接下來會有很多的轉移計劃要進行,工作也會很多
期待一切順利!
Ming也祝福所有朋友們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2/1的605把744的2樓規畫為經濟艙, 於是有了商務艙的座椅可以享受!




天哪,這是雙下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