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聚永遠都是快樂的時刻!!
這群老朋友少說也認識12年以上了吧!
他們可以說和玉山航空的一些朋友(加菲,家愷...甚至我們總統府發言人)一樣是我第一批劇場以外認識的飛機迷朋友們。雖然在後來關豆門的BBS關站了,我們的家也因此消失,但是靠著MSN,大夥還是可以維持聯繫。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家分散各地,也不見得有時間見面,因此我們的聚會可以說是固定以"年"為單位了。

我們這群人真正在航空業的只有我,沾的上一點邊的大概就是JEREMY在旅行社,我們還有北投機場的"塔台管制員"跟高鐵的駕駛員,裡頭也有老師...等等,其實長大了,會發現雖然我們是因為飛機結識,但是我們現在的話題也漸漸脫離飛機,聚在一起時,也漸漸移到了一些生活上事情去。但是即使如此,大家依然都是嘰嘰喳喳地數個小時沒停過!

每年的版聚幾乎都是在桃園舉辦,不管是大園還是南崁。或許因為機場在這的關係,有時吃完飯我們會去看飛機,但也不那麼一定。這兩年連續都在大園,因為搬來大園後我家的空間也變大了,所以大家也就連續兩年都到我家來。今年JIMMY還帶了一位我們不太熟,卻對我們很熟的女網友小花,能有新朋友也是一件樂事!

一夥人照常聊到天南地北,中午"又是"叫必勝客的PIZZA來吃,他們應該已經快要頒獎給我了!最近幾次辦PARTY就是吃PIZZA,我很害怕好不容易消一點的肚子又要長回來啦!更有趣的是,關渡機場這群朋友竟然非常一致地對PIZZA有一點恐懼,放眼望去,也真的是大部分都維持身材維持地不錯捏!所以我們說,看來下次聚會的食物就是沙拉輕食啦!沒想到竟然獲得一致同意,太有趣了!

吃完東西,就來點娛樂,有些人在窗邊看飛機,拆掉一片紗窗讓兩塊大玻璃清清楚楚地。有些人則在裡頭玩Wii。這次有新玩具Wii SPORTS RESORT。這是一個收納了12個渡假村運動的遊戲,非常好玩,有幾個朋友沒玩過Wii,當然也覺得很新鮮。這個遊戲帶來的娛樂感不管是玩的還是看的都很高,有些難度也很高,還滿不賴的呢!

因為要上夜班,所以只能在5點多就結束。這一年一度的聚會,能看到老朋友們每個人都很好,真的很高興!雖然關渡機場不存在這個世界,也不再出現在BBS站裡,但是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人的心裡,關渡機場一直是我們的家!





合照拍晚了 ,PPBEAR先搭飛機去..結果我來才想到忘記把櫃子裡胖胖的照片拿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