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排練,終於要在觀眾面前呈現了!
4月27日,"美好的人生"正式進入國家戲劇院進行裝台的工作!

在排練場進行了最後階段的舞蹈和戲劇修整後,我陪同導演和子轟一起到國家劇院去"探班",看看劇場裡技術組裝台的狀況。

拿著工作證亮給門口的警衛看,突然一股濃濃的回憶湧上心頭!天哪,我前一次走入這個通往後台的門,已經是大學畢業,民國88年那時候的事情了!當兵、工作,國家劇院後台是我壓根沒有想像到會再次回來的地方,但是跟十年前不一樣的,這次我不是進來當幕後的技術組員,而是要在台上載歌載舞的演員哩!人生,就是這樣充滿驚奇啊!

走上劇院舞台,大部分的景都已經組裝起來,巨大的景片懸吊在桿子上,每一組景都好大好大,乙州哥這次不知道在舞台上花了多少的經費。走近布景仔細看看,有些結構是鋼梁支撐的,這在過去都是由一堆粗角材搭成的舞台有頗大的不同,繪景的技術上也有些改變,甚至有些都是直接輸出了!我腦海中的印象,都已經是"古時候"的事情啦!

我看著在舞台上來來去去的CREW,回想著過去的我的樣子,想起了我將扮演的角色之一,不也就是他們嗎?

舞台、燈光、服裝、音效、投影、演員....   就讓我們一起為各位建築一座夢想的天堂吧!!


劇院後台和工作的過程到現在對我一直都有莫名的吸引力


技術人員忙東忙西的樣子一直是我最喜歡欣賞的劇場風景


OMG! 好高好高好高~!!


當了航管,從沒想過,我還有機會從這個角度看劇院

您是不是擁有其中一張座位的入場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