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空城為了宣傳政策,正在舉辦遊戲贈獎活動,到4月30日前喔!

在限制日期前,到http://www.aerotropolis.com.tw/page06.php 網站依照指示參加活動,就可以獲得象徵桃園航空城核心的小蛋黃和週邊區域的小蛋白的手機吊飾,只有500對,送完為止囉。

我是覺得這個心理測驗設計得有點太簡單了,因為你只要心算,他都沒有做出任何互動的設計....
看了看,我適合當空廚...  :他說我個性大方又積極,喜歡品嘗各地美食,容易與身邊的人融入....
為什麼這樣的個性要去當空廚啊? 我不懂不懂....

還要點名朋友來參加活動耶......那就剛好線在排在最前面五個有部落格的入站朋友吧
好吧,得獎的是...
尼可兄、mako2063兄、sky1117、emilsun175(你的blog好像不在這喔...)和greenLmint!
有沒有被陷害的感覺呢? 不會啦,這吊飾看起來還頗可愛的

我家應該算是在航空城裡面捏,那以後可以免稅嗎?    還有還有,我要跟人家不一樣的車牌....  哈

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把蛋黃蛋白拿回家吧.. 4月30號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