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但是好好玩....

美好的人生距離演出24天,今天進行了第二次大型的整排,大部分的設計老師以及髮型、化妝設計的老師以及屆時許多的技術執行例如舞監等等今天也列席觀賞,好對演出做更進一步的細節掌握。

這一次的整排,已經還算是完整,大部分的段落都已經排練過,所以我們也得以看到整齣戲的全貌。因為群戲和主角有些段落是分開排練,所以部份的段落和歌曲我們今天也是第一次聽到和看到,感覺真的很有趣呢!

但是這一次的整排少了飾演「神奇老爹」的小馬,他因為出外景到國外去了。而我在劇裡面在某些段落是他的替身(為什麼需要替身?進劇場看就知道啦),因此導演也派我擔任他在出國期間的「代理」工作,而學了部分屬於他的段落的戲和歌曲。由於手上的劇本和真正排練發展出來的有點出入,排戲的過程中也因為「那沒我的事」所以壓根沒去記他,結果這段時間就還得跟瘦瘦、草莓姐姐等人一起把台詞給整理一便。只是短時間內當然記不起這麼多台詞啦,所以整排時就還是帶著本上還是比較安心的。

於是整排時,我除了自己的段落之外,還得上場演老爹的部份,搞到最後這一次的整排就一直看到我在台上忙上忙下,然後角色一直換來換去,甚至在台上擔任老爹時,還順便念了「我在台上原本的角色」的那短短的台詞,整個玩瘋了。中場休息時,世偉還問我你是不是快要精神錯亂了。

說真的這樣代人演還真的超累的,但是能有這樣的機會還真是只有在排練場裡面可以發生,除非演到國修老師的戲(他真的很愛一人飾多角的演出)。而且因為上台時不是我演,只要情緒跟時間點不要差異太大,跟對手間的互動不要影響到排練時所設計的部份,其實很多東西自己亂玩其實也沒啥關係,這地下版的演出,也不會有下一次了,哈。

只是為了這個演出,我帶了自己的扇子來當道具(神奇老爹的角色需要用的),沒想到整排前敲了瘦瘦的手一下,竟然一次斷掉兩根扇骨,我真是傷心死了,這隻從大陸買來的扇子,已經用了13年了都好好的勒!瘦瘦的肉原來挺紮實的嘛! 哈...

離演出三週,好可怕!但也好期待!您準備好來看我們的演出了嗎?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累死了,睡覺去....


購票網頁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