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你在PTT上人氣怎麼那麼旺?」MSN傳來我朋友Jeremy的一句話...
「啊?我沒有在上PTT啊!」我跟朋友說。這個老朋友是關渡機場BBS時代就認識的,少說大家都已經結識13年左右了吧。

雖然以前BBS玩很兇,但是現在幾乎沒有在上BBS站了。其實PTT的航空板我會在WEB介面上看,當然就沒法做回應的動作。而且WEB介面很容易當掉,所以在那站內瀏覽變成不定時發生的事情。(我一定要跟我國中同學抗議!聽說PTT是他開的!)

看到Jeremy傳來了一大串網有的回應,看著看著我又是眼眶泛紅。我何德何能能得到大家這樣的聲援,但是看到一句句義憤填膺的留言,心裡的感謝真的無法言表。甚至已經有人到總台網站去嗆那個happylanding541。說真的看到總台網站的留言,我還真是皮皮銼哩。我沒有打算挑起戰爭,而且說不定這個人會採取更可怕的手段來對付我。

對於這次事件,我還是靜待上級的結論。終究到底工作的哪些部分屬於機密,不能公開談論,這真的太難界定了。我已經儘可能不要使用真實雷達圖片來解說,只是如果連解說航管程序都屬機密範圍,那我就真的沒轍了。如果上級真的這樣界定,那麼本部落格就只有關閉一途囉。

我真的很感謝網路上的每一個支持我的朋友,雖然大部分的你們我都不見得認識,但是你們一直是我的力量!而事實上,除了我的同事之外,我的朋友真的都是來自網路上的航空社群,而你們為我的生活擴展的寬廣視界,是我保持和社會連結,不致於變成雷達幕前心胸狹窄又孤僻自傲的管制員,我知道這個社會上,大家都是偉大的!

Ming會跟大家一起加油的!


*******
宋老師,我有看到你的留言喔!
我離開航空回到劇場的話,你要收留我當你的音響小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