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HIGH啦~~~


 

因為「慾望咖啡館」的首演,間接促成了嵐創作體的夥伴們的聚會。好久沒有在一個晚上擁抱那麼多人了呢!

和茵茵、忠琪(當時LPC的A卡夥伴)還有寶(LPC的導助)先約了吃飯,我們約在A380空中廚房,可是因為星期五的車流太大,我在路上塞了車,茵茵也是一樣,本來約五點半的,結果都快六點才到。想當然這一餐是吃得有夠趕,基本上就像國內線還要吃一頓商務艙的套餐一樣!我們最後的甜點跟飲料是在5分鐘內吞下去的,趕到劇場,雖然門外聚集好多人,可是才剛坐下沒多久演出就開始了,實在是太準了!跟這些人在一起,有種大解放的感覺,真好!

慾望咖啡館的演出算是精簡版的Smokey Joe's Cafe,曲目的編排好像跟百老匯也有一點點差異,雖然在串場上因為劇場漏光太嚴重,以及空間較小,STANDBY的演員都一清二楚,而且受限於藝術館的限制,很難作順暢的舞台變化,使的過場有點長。但是演員的表演真得很精彩,品伶和姿慧都讓我已經一亮,兩個人的爆發力是我前所未見的。華麗是這次的超級救火隊,從他的表演絕對看不出來他只排了10天!原因是原本的演員收到兵單被國家給徵招走了!誰知道在首演前竟然驗退了?這算是造化弄人?
雖然在MIC的平衡上還有一些加強的空間,但是一個半小時不間斷的歌舞,台下瘋狂的尖叫聲,謝幕時掌聲不斷,真的精彩!

戲後大家當然要聚在場外敘舊啦,這時候嵐的團員們終於陸續看到,大家高興地互相擁抱,見到她們,其實心裡還滿感動的,雖然我們不是台上的演員,可是這種像家庭一樣的凝聚感,卻依然存在於每個人之間!LPC那一個月,我想真的改變了嵐創作體的許多人!可惜場面太過混亂,很難把大家聚在一起拍張照,只好隨便吆喝一下,合影留念!



午明(LPC的製作人)說華麗這次在台上的樣子,很像LPC時的我..  哈


永遠像個孩子的德仔真是可愛....
 
很高興慾望咖啡館的票房告捷,觀眾的反應也很好,期待我們這一群人,有一天能夠再聚在一起,再一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