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真的是我現在的樣子,自從演完LPC,把鬍子刮掉後覺得自己像怪物,於是又把鬍子給留回來了~! 只是我自己抓不出髮型師作的帥氣髮型! 這照片是STARYUAN兄拍的,真假Ming一起照相,感覺還滿有趣的!! 右臉還一片拔掉麥克風之後膠帶擋住沒上到粉的部分,好像皮膚病喔,哈!

好快啊,又是一年過去了!! 接近年底,大家又有甚麼新想法呢?

這一年, 我做的事情好像沒有很多,但是都是非常重要的..
1-5月,我完成了雷達進階班的課堂課程
6月,我的飛行時數又多了幾十小時,而且達成了目前最遠飛行旅途(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洛杉磯)的記錄
7月,我加入了嵐創作體
8月,我開始台北近場台OJT,然後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開排
9-10月就是瘋狂的OJT+排戲生活
11月是瘋狂的OJT+LPC演出,音樂劇演出夢想實現!
12月終於回歸平靜..繼續OJT,然後懶洋洋地把一些欠著的稿子和文件慢慢補齊....

蝦米,我今年竟然只出國一次, 氣!!!! 我想去旅行~!!!

明年的重點當然也是持續到2月的OJT啦!! 接下來? 混沌不明!! 哈~!
本來一直覺的IFR學都學不完感到很悶...後來想想, 那麼快就拿到IR的RATING, 那我又得找尋新目標,那還是慢慢來好了.....

大家呢?

總之,在這之前,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我.. 要繼續去K書了...好一個聖誕夜,隔天竟然要OJT席位階段性檢定, 我那時候怎麼選的日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