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C寫下歷史的一週..."學長.. 你快去看票房!!" 一上MSN,家億就傳來這樣的一句訊息.一連上兩廳院網站,每一場的750通通都被槓掉!天哪~!票賣光了!沒錯,就在場場爆滿後的第二週演出,本來餘票很多的第三週也瞬間一掃而空,只剩下零星1500的座位等待有緣人來捧場.太HIGH了我一直說... 

說真的,從首演前慘澹的票房,到目前"唱作俱佳版"場場爆滿的盛況,還真是毫無心理準備.久久沒接觸劇場,沒想到一回來就演到這樣的戲,這真的太讓人興奮了!當然,當午明開始在盤算加演時,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能演出演到加演誰不會飛上天,只是我11月已經麻煩教官很多了,12月在繼續下去實在有點困難,而且正在受雷達實務訓練的我,事實上也不適合讓自己這樣體力透支.

這一週我們連演三天,休息一天後,隔天則連演兩場.這對大家也是體力的考驗,但除了20號能量平均比較起來稍低之外,其他狀況都滿好的,而22號我們也有依林的模特兒來參加其中一個小片段的演出,他們取代了我們演出了"女人的內心話",結果我在開場曲之後等了好久,才出來"談戀愛"演吻戲.很奇怪的感覺...

此外,這個週末我的家人也北上捧場,他們遠從高雄和台中上來,真的很感謝他們!哥哥和姐姐的女兒們也坐在第一排,雖然他們看不太懂,也看到睡著,但是看到他們的叔叔(和小舅舅)在台上,他們還是很興奮. 晚上爸媽進來看,當我在"and now the parents"那段,不斷被老爸老媽責念時,其實心裡一直想著台下的爸媽,而且這些話就好像是他們一直對我說的,一直對我催促的事情.那個當下,我其實在台上差點哭了出來



這一週,我們的票房真的達到了大爆滿的境界,讓這大概從來沒有過的紀錄(單一場地連演30場而且還幾乎通通客滿)寫入了台灣的劇場的一頁,甚至還真的加演了3場!大家直呼:太神奇了!但美好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子,我們唱作俱佳版就只剩下3場演出了..少了這忙碌的劇場時光,12月的我,不知道會不會閒到發慌.... 家億跟我說,今天他開了拆台會議,心中還滿感傷的,而且舞台要全部拆掉,也就是說,如果要再演的話,全部要重新作過... 就像燦爛的花火,我們終將閉幕,只把那份美好留在每個現場觀眾的心中

寫完這篇,我又看了一下兩廳院系統,LPC加演場的票又快賣完了,不要讓自己遺憾,快去搶吧!





︿爸爸.媽媽和女兒.. 兒子呢? 唉.. 他在場上跟老婆跳發情探戈





︿每天讓我們聲音清楚傳到觀眾耳中的mic.. 只是貼在臉上的膠帶殘膠真的很難洗掉


︿導演,我會乖乖演的... 別嚇我了


︿每天把這隻小熊拋出去,真是我最心疼的事情


︿蝙蝠俠和酷斯拉演完戲就下場打起架來


︿frank我真是受夠你了...


︿2007年版哈利波特??


︿家人送的花束.我的家人你們是我永遠的最愛



接下來這段,就麻煩你們自己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