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uld have dance~~ all night... (ㄟ.. 這不是LPC的歌耶...)雖然上面那據來自音樂劇MY FAIR LADY,但是實在太符合我今天的心情了,我也很想像"日落大道"裡面說"IT'S SO WONDERFUL TO BE BACK!!" 終於,脫離了劇場舞台好多年,今天終於又在觀眾面前露臉了!

排練了三個多月,音樂劇的製作真的常複雜而困難,加上快速的轉場,短暫的快換時間,對所有部門都是非常大的考驗.在排練場中,我們努力地在戲劇.音樂.舞蹈的部分細細琢磨,導演學弟家億,連芳貝老師和美國來的BROOK都非常盡心盡力為我們調整每一個細節,在每次整排後都有些許的修正,只為了讓演出順暢,而連老師指導詮釋歌曲的方式一流,讓我們不只是唱歌,而且要唱出戲劇,唱出對話,讓我學到好多.老師在首演時整個感冒失聲,在此先祝福她早日康復

因為很多的技術問題,而服裝也首次出現在演員面前,甚至剛拿來時好像夜市一樣整個亂糟糟,在細心悉理並且和服裝管理確認各個細節之後,才追上了軌道.進劇場的時間如我所預期地嚴重地延誤,但是要在短短幾天之內完成所有技術工作,還要做完兩組人馬的技排與綵排真的非常高難度,所以技術部門表現也真是可圈可點!


︿好恐怖的化妝間~!!


︿大學時代在這個樓梯間不知吃了多少便當.. 終於,我又來了...

十一月三號的晚上,終於,面對觀眾得時刻到了,但很有趣的,先開戰的是前台工作人員.因為首演場票卷全部售磬,而可能錯估了容納人數,劇場裡為了"橋"出位置花了不少功夫,也因此演出延誤了二十分鐘才開始,但是音樂一開始,所有人無不卯足了盡全力以赴,聽到觀眾席傳來的陣陣笑聲與掌聲,那是一份無限的踏實,劇場再痛苦,得到了這些就已經值得!

事實上我個人是抱病上場,還好在十月31號就開始出現感冒徵兆,喉嚨發炎的狀況很快就控制住,只是鼻塞和些微的出痰狀況依舊,所以今天事實上聲音比平常粗了很多.老天保佑,我並沒有因為感冒而影響了任何一首歌,反倒是自己在台詞上小小出了點錘!(羞)

因為時間關係我只能做簡短的紀錄,因為隔天我就要接著上近場台的班!沒錯,這就是我十一月的生活!!謝謝幾位玉山航空的好友們前來捧場,也謝謝我的塔台教官首先發難來看了首演(教官你旁邊的美女是誰?)!謝謝今天所有前來觀賞首演的觀眾!但更要感謝的是整個LPC的製作團隊,你們真的太棒了!!我愛你們~!!!!

與一群人共同完成一件事情,是多麼令人興奮!沒錯,這就是劇場!!接下來嵐創作體將依照百老匯體制,在皇冠小劇場連演一個月!並且由兩組人馬交替演出!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最後補上:柯林頓,生日快樂!你是最棒的排演助理!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還有.. 謝謝"寶"的貼心小紙條!你真的害我差點得重新補妝哩~!



︿中場休息,來自拍一下吧....


︿和我可愛的新娘合照吧~!


ps:聽說有人聽到我叫"小鳴"而狂笑是吧.... 那是我劇場專用的名字啦,重點是還被擺進節目單裡,真是太詭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