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遲遲未收照TSA的訓練許可,我的飛行課程被迫中止,也因此給了我一個出遊的好理由和好機會。而這一切卻又如上天刻意的安排,從發起這個點子、著手計劃,到在STARBUCKS巧遇DAVID而讓前幾天參加萬聖節活動的四人組再次到齊,而太陽也從陰雨中也從雲端對大地展露出笑容,這一切的開始都是如此的完美!在時晴時雨的沙漠中奔馳了四個多小時,炫目的陽光把陡峭的山勢刻劃地成了變換多端的美景,一望無際的廣大石漠中,十五號州際公路延伸到地平線的遠端,偶而穿越村莊,巨大而綿長的貨運列車,讓我猶如置身西部電影場景一般。

在黃昏時刻,LAS VEGAS終於出現在前方!金字塔頂射出的光線遠遠招呼著由南往北的旅人,告示著目的地就在前方。依著市區的機場一架架航機依序起飛,而遠方的空中則是成排的降落航機如星光班點綴在LAS VEGAS的夜空!雖然疲倦,我們卻是越來越興奮!

賭城景致的瘋狂早有所聞,只是從不知道他們竟然是這麼龐大的模仿秀!從城堡、人面獅身、自由女神到PARIS的鐵塔和歌劇院!這奇怪的地方猶如世界的縮影,走幾步路,就從威尼斯來到了阿拉伯,又突然踏入了巴黎的街頭!目不暇給,真是LAS VEGAS大道上唯一可以用來形容的四個字!在這裡旅行了五天,我們不時被街上突然開始的表演給振奮地尖叫!從BELAGIO的大型水舞到金銀島的路邊海盜船秀,拉斯維加斯充滿人氣的街頭處處充滿驚奇!





滿佈的旅館各各也是充滿特色!旅館業者無不花盡巧思把各地風格依照旅館的主題給搬入這一棟棟的建築物。紐約紐約中的中央公園(你大概從沒想過在中央公園中玩拉BAR吧!)、凱薩皇空的羅馬廣場,威尼斯旅館中的運河(聽說是完全複製威尼斯的街景),以及BELAGIO中精緻的庭園佈置!即使不賭錢,光是參觀這些旅館就充滿樂趣!

龐大的觀光人口也讓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表演在賭城的各旅館附屬劇院內處處上演!慕名而來的我,當然不會錯過超級有名的太陽馬戲團!我們選擇了兩個風格迥異的演出,其中一個是充滿情色意味的ZUMANITY!觀眾進場過程中,演員已經不斷在觀眾席開著黃色笑話,逗的全場觀眾驚叫聲此起彼落!而演出時雖然幾乎讓人大噴鼻血,可是卻也感受著人體結合的美感(別誤會,他們可不是做啥性愛表演!),能夠把身體的柔軟,搭配馬戲中的特技表演,用這樣的主題呈現,的確是有趣的巧思!而丑角們大開黃腔的逗趣表演,讓人不禁臉紅心跳卻又大笑滿懷!
另一個更精采的表演,是MGM飯店內上演的KA!這齣充滿了東方色彩的表演,是太陽馬戲團的作品中故事性最完整的一齣!但重點在於它用盡了各種不可思議的方法講故事!從舞台高空吊鋼絲的簡單把戲,可以轉化成潛水的美麗幻覺!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塊舞台,竟然可以從平面變成垂直!演員完全打破一般劇場表演的空間,伸展在超過10公尺的高度!精準的肌肉控制,把鋼絲的運用表現到極致!到表演結束我都還坐在位置上不可離去!猶如夢一般,我真是不願意從這場夢中醒來!

來到賭城的另一個目的,則是慶祝建城一百年,同時紀念過去越戰結束迎接美國大兵歸來而舉辦的AIR SHOW。這場AIR SHOW在NELLIS AFB舉行!我們為了防止塞車起了個大早(結果我只睡了三個半小時),順利地到達了活動安排在LAS VEGAS SPEED WAY的停車區。阿兵哥依序把車輛引導至停車位置,並帶領民眾依序通過安全檢查並且上營區專車。參觀民眾非常多,可是一切確井然有序!真是非常不簡單!

當天雖然艷陽高照,地面卻依然清涼,而且過度乾燥的沙漠地區,看起展來卻不會汗流浹背,清爽極了!從十一點多開始,一個又一個空中表演在機場上空不斷上演!活動運用了兩條跑道,節奏明快地讓表演不間斷的接連演出,而帶著壯麗卻又掺點感傷的配樂,說真的好幾個畫面都讓我看的鼻酸了起來!在休息過程,我跟著大家一起在機坪地上享受著藍天美景,而己架空中噴字的飛機陸續噴出了WELCOME HOME VETS USA!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當下的畫面,我只有一股衝動好想趕快回到小飛機的駕駛座上,好好享受美國這塊美麗的天空!節目在雷鳥F16的精采空中表演畫下句點,因為人潮洶湧,我們在機場待到黃昏甚至入夜,才滿足地離去!回到停車場的過程也非常順利,說真的我實在很佩服他們動員這些警察、阿兵哥以及多到不能再多的接駁客運公車的規劃與執行能力!
;" />











第四天該是返回LA的日子,我們卻在高達109層的【平流層】飯店觀景台給黏住了!從三點多開始,一直看著陽光逐漸沒入山後,到終昏前那充滿炫彩的天空!街上的燈光逐漸亮起,遠方的飯店群開始投射出熟悉的燈光!在一百多樓的高空戶外,我們既是興奮卻時而靜默地欣賞著這一切!在聯絡不到教練的當下(當時我已經確定訓練許可已經來了),我們決定多留一天!好讓我們的VEGAS之旅沒有遺憾!而當晚我們也決定去看那齣以ABBA的經典歌曲所製作的音樂劇MAMAMIA,雖然這是我第二次觀賞這齣戲,可是對ABBA從陌生到熟悉之後,距離四年的時間,這齣戲依然讓我深深感動!尤其媽媽DONA幫女兒穿婚紗那段,說真的我還偷偷落了點淚呢!

因為活動結束,賭城飯店的價格又降了下來(前兩天房價是三倍飆漲!),因此我們沒有去住前幾天那間便宜的汽車旅館,而是選擇了MGM,好好享受一下豪華飯店的舒適,眾人都滿意極了!

最後一天,非得回LA的日子,我們設定好了行程表,有點趕卻又尚稱充裕的狀況下,在BELAGIO享用了一頓超好吃的BAFFET,在充滿精油香氣的庭園中欣賞藝術家的巧思,接著趕往威尼斯欣賞瘋狂的水都街景!唱著義大利歌曲的船夫帶著遊客在運河中撐船,廣場上表演著歌曲舞蹈!天哪,這裡真的是歐洲耶!LAS VEGAS這個驚奇之都,除了玩還是玩,卻不會玩的俗氣,難怪他還持續在發展,許多的建築都還在陸續興建,在荒漠中立起地享樂城市,真是人類成就的一大奇蹟!

再次在絢麗的黃昏中離開賭城,一路伴著銀色月光回到LA!這個旅程,一切都是出其不意!但最棒的,是其他幾位旅伴!大家好相處好溝通,而且趣味相投!五天下來大家意猶未盡!雖然依依不捨,但是,我還是不能把正事—學飛--給忘了!尤其距離目標17日的PPL檢定已經剩下3天!雖然訓練許可到底會不會來的及下來,我們沒有人有確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