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過境.. LA突然從酷暑落入寒冬, 在學校櫃台前的討論, 更是讓我心情冷到極點!本來8號要進行PPL的檢定, 因為氣象預報在當天因鋒面南下會下雨, 我還在6號晚上就打電話給考官討論相關問題.

7號早,原定要作一些基本操作的練習, 可是scott說他早上打電話給TSA, 他們沒有收到我的指紋記錄. 於是我們從源頭開始追起,才知道我的指紋還在北達科塔州某個單位進行查核,何時完成不知道.因此依照法令, scott不能給我任何訓練課程! 他也直說, 他以經是航空公司職員, 不想因為這個違法作為悔了他的航空生涯!

那麼PPL呢? 因為原來申請的是IFR訓練, 如果我要有任何PPL課程, 要重作一次申請! 哇哩勒!!那又是場無止盡的等待了!! 也因此, 8號的檢定也取消了!! 那我們能幹麻? "很抱歉.. 不能幹麻!" scott說!! 我頓時心情如下雪般寒心, 沒想到一切都是到重要關頭前就被卡住!! 我跟他拼下去了, 照程序來! 只是到底在我出發返台前會有什麼進度? 我個人抱著不樂觀的心裡準備!!

停飛了幾天,也決定和charlie與他姊還有另一個留學生david一起去las vegas, 正好週末有個航空展, 而我也終於如願以償地有機會看到嚮往以久的"太陽馬戲團"!! 路不轉人轉!! 所幸美國是個很多地方玩的地方!!我也不怕無聊, 甚至都有去紐約流浪的打算!!

所以! 我要出發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