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從朋友那知道BLOG這玩意時, 我只是冷冷回他一句"我不喜歡做這種例行性的工作"!!可是休假在家好無聊喔! 該做的事情都做的差不多了!
個人網頁正打算要做個區域把過去寫過的文章都整理起來, 給大家對飛航管制的世界有一點認識, 正好網誌是個還不錯的介面, 好吧,那就來吧~!

一點一點加入過去的資料,很多並沒有放進來, 沒想到因為時間的累積, 我也不知不覺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了!!

這個網誌從我開始考民航特考開始, 算是讓大家一起跟著我這個飛航管制員一起成長吧! 但是過去的片段我大多只收錄比較重要的幾個階段, 其中繁雜的細節我就把他們留在過去的討論區中沒有收錄! 在BBS發表文章可能有很多錯字, 希望大家見諒喔!!

希望藉由這個網誌, 可以讓大家對飛航管制員的世界有更多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