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的像是BUSINESS MAN.. 一早又到了熟悉的國家考場, 在對面的麥當勞吃早餐.又看到了很多的熟面孔...
余董一進來.. 丟了一個小禮物在我桌上
挖.. 真是個驚喜! 知道是啥嗎?
就是那天華航A340飛高雄的飛航管制條!!
COOL~!

08.30在準備室點名之後就等啊等的
幾乎都是現職人員..就一樣繼續聽他們說故事
然後說的多恐怖多恐怖
中正的說不要去中正.松山的說除了中正其他別去
高雄的說高雄市險惡之地..還有說新人去高雄準備一被子釘馬公
哈哈....

後來有一些縣職的航管員考出來
說考官問他啥是CNS/ATM.. 一些新的概念的東西
把一群人嚇的哇哇叫

我和那天體檢遇到的幾個朋友聊了一下
就趕緊回去自己的準備室
過10分鐘就換到我了

一間考場考官有3位
因為考場分3個.所以每一個人遇到的並不會一樣
我們那間有一位是航訓所所長
另外兩位我也不知道是誰 ^__^
和他們其實聊的滿愉快的
他們很好奇我為什麼想從劇場轉進航空
而所長告訴我從虛擬玩的真的這時可要有點心理準備
並且問我對航管的認識是什麼
我的回答他說很好.. 也給了我滿不錯的回應

另一位考官問了我很好玩的問題
要我說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看法
還問我對"台灣的電視劇"有什麼看法... 哈
我們也都對這個作了很有趣的討論

一個人雖然有20分鐘
但是我沒有講那麼久..
很快就結束了

過程算是順利輕鬆
也挺愉快的
至於結果就不知道了

據說有一個人28號要補體檢
之後要幫他補考第二試...
所以看來成績還是有的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