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懶了提不起勁?

  聽說常常被上級關切??

    應該是太忙根本沒時間吧 ....

<守護天空的隱形人>部落格在近期總是一片沉寂,其實上面的幾個都是原因啦 (汗)
可是最大的原因是,天空部落後台根本進不去啊!!
去年底某一天,原本有5000多瀏覽數的薩利機長專案一文,突然間變成了百位數
仔細一看,部落格的每篇文章瀏覽數都不見了,甚至破了百萬的總瀏覽人次又瞬間掉了數十萬人.. (雖然Ming不靠瀏覽數吃飯,但還是很傷心啊 ..  ~_~ )
http://ming010.pixnet.net/blog/post/125919071  我沒有在唬你..)
接著,天空部落的後台越來越不穩定,無法刪文,一直當機,之後才知道,原來天空部落正在悄悄地進行改版

這畫面剩下留言版看得到了,網誌一進去就會直接轉址,然後只有瀏覽功能..

 

 

好吧,那就等他一下吧...

 

沒想到這一等,本來說的2月底,3月初,到現在都快4月了,只見網站跳出來的訊息都沒有改變?

(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到底是工程師面臨了甚麼難題還是天空部落太陽一直不升起來,大家都在睡啊...  

金鋼狼:原來就這種感覺

到了天空部落的臉書,才一開門就覺得小腿被好多從土裡伸出的手抓住.. (掏槍狂打)

到處都是受害者在哀嚎啊

(話說前幾個星期玩了PS4 VR的惡靈古堡,我才玩10分鐘就差點昏倒,那視覺真是對叔叔來說無法負擔啊..  離題了)

 

我對你們好失望.. 我的十年多的努力就這樣消失了.. 我的部落格被你們綁架了...

 

每一個受害者的控訴,都和我心裡想的一樣啊!讓我寫篇文章發發牢騷都沒有機會嗎!?

 

在哀號的感染者中,終於出現幾個還倖存的人領著大家逃出來
從手機版本還是有機會進到後台,雖然沒有辦法發表,卻可以進行匯出的動作...

 

我在修車的過程中,用著保養廠的電腦,幾個簡單的動作,竟然就把天空部落的全部文章整個搬進痞客邦了!
稍微瀏覽新家,有些特殊符號變成了亂碼,部分年代久遠的照片不見了
可是轉移工作仍算是非常成功,真是一種輕易跑進別人家裡搬走全部家當的感受啊

 

總之,<守護天空的隱形人>現在加入痞客邦囉...  天空部落哪時候會恢復我也不知道,但就跟那使用了15年以上的平台說再見了!!
謝謝天空部落團隊過去的努力,這個世界因為你們,讓大家更認識了航管,也成功誘拐了很多小朋友加入了ATC的行列(咦?)

接下來Ming也會繼續努力不辜負你們的!

 

天空部落的手機版..

 

痞客邦除了轉移文章,文章列表也順利的移過來囉,所以右邊欄位還是可以看到過去的分類

這是個累積了15年管制經驗的部落格,有些,因為環境改變了,但有些亙古不變的基本原理,都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不妨一起趁這個機會再來回顧過去的精彩,然後一起走向未來吧!

 

這次,就用過去桃機要拿來"做文章"而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一張照片,作為封面形象吧
(這張照片裡面,剩下兩個人還在塔臺,其他都在近場台或是有人已經去民航局航管組了)

10397157_4111710809228_9100707829586178846_o.jpg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最早期的"Ming's關渡機場"在網路上還看得到喔...
但不知名的原因有些人會連不上去,但是手機可以...
想懷舊一下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網址
http://wendy.com.tw/~ming010/

(啊,我的青春歲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