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年不會有劇場類的演出,但前三年一起玩藝穗節的鳥組人演劇團今年竟然又加入了藝穗群星Gala Night的演出,於是阿介又讓我有了一起玩音樂劇的機會,甚至這短短20分鐘的演出,比我之前跟鳥組人合作的份量都還多。

拿到劇本時差點暈倒,幾首唱過的歌不成問題,但⋯附身橋段又來了就算了,竟然這次是西秦王爺也太嚇人了吧!演神明上身會不會太不敬啊? 上網找了些資料,選了戲曲風的模式配上追追追的結尾剛剛好,演出前到廟裡向王爺參拜,希望他可以容許我的放肆並保佑我們演出成功。

 
排練時的試裝

 

 
來為大家的梳畫義宗把自己畫得超級美的,成了今晚的大亮點,主持人壯壯也好幾次拉他上台去,真的好美啊!!

 

 

 
演出前跟很多不認識的團體演員大集氣

 

 
大家特別練了開場跟謝幕,開場曲很好聽呢,鳥組人由程阿介代表上台

 

接下來就是在搖滾區的好友拍的一堆浮誇照片啦...

  

 
我在後面幫腔前面玲玲對嘴,竟然有觀眾發出驚呼(是在呼甚麼)

 

 

 

 
這次終於有機會跳到一些雙人,雖然女生一直跳錯,但也剛好符合劇情

 

 
西秦王爺上身的橋段實在是這次最誇張的設計,害我緊張得要死,而且玲玲不會講台語而硬講的台詞讓我笑場了  XD

還好,也可以用戲劇的動作帶過去...  @@

   


追追追就真的很爽啊!很爽很爽啊!! 為了配合嗩吶邊唱邊跳還要唱到high C真是見鬼啦  

 


永遠支持鳥組人的姿琦當然一定會出現啦.. 唉呦我怎麼那麼帥  XD

 

 
沒其他女生搶男役,終於可以假裝一下二番了  哈哈

 

 
好友一起來捧場

 

 
小小的單子角落上有我的名字,也是個很開心的紀錄

 

我覺得我們只有排練4次真的很屌,然後每次排練每次改劇本,到上場前的彩排我都還在跟它們改台詞,反正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超享受這樣的過程,演出時觀眾的尖叫聲也真的很容易讓人迷失啊,反正,就是很爽啦。哈哈哈...

 

官方錄影還沒出現,來看一段排練片段吧,這是演出前一天,一堆東西都還記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
做好心理準備,影片裡的Ming可能你從來沒有看過....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