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哩呼嚕地一年又這樣過去了,2014是一個忙碌的一年,過得很充實但也很辛苦,工作上,單一跑道的狀況是這一整年最累人的事情。 同時還有大量的訓練跟課程,到了年末開始當OJT的教官也是單跑道狀態下令一個挑戰,但也很有趣地在這段時間參加了微電影的拍攝,增添了工作中不同的色彩。
虛擬航管的世界辦了一些活動,VATROC今年變得頗熱鬧是很棒的。 下半年到高雄餐旅學院和東吳大學各做了一場航管的分享講座,也很開心看到了許多對航空跟航管有興趣的年輕人!
今年的旅行不算多,除了年初一個長達16天到處趴趴走的日本東西向旅遊,其他也就只有八月跟好友到澎湖,跟另外兩次到日本看表演的微旅行了。
劇場的活動上,今年只參加了鳥組人的<芭芭瑪劇團之哈姆雷....(太長了啦)>,這是個很快樂的一次經驗,其他的表演就除了年初幫忙3JAM客唱了幾場之外,就是跟話頭班劇團一些溫暖的心靈音樂公演了,在AMP Lve House,或是法鼓山本山以及梅門防空洞餐廳的表演也是很開心又溫暖的回憶。
謝謝工作單位每一個同仁的搭配和協助
謝謝劇場朋友們一直做戲給我們看,雖然難有機會再次一同登台,但我會一直給你門支持!
謝謝話頭班的夥伴們,這些音樂真的讓我很喜歡很感動..
謝謝VATROC和虛擬航空世界的朋友們,有你們在讓我對航管的工作更不忘初衷地熱愛與努力著

2015年還有很多挑戰
期待跟每一位朋友們一起打拼努力! 請多多指教!


單一跑道運作大概是今年最痛苦的一件事... 2015年還要繼續...




飛機繞啊繞啊.. 只要一個FOD就搞遍全天下是今年時常上演的戲碼


機場三天兩頭塞機也不稀奇了..


航務熟悉有機會上了場面
看到了桃機的殘破和新生...


今年Approach有很多OJT,我也正在進行教官任務中...


也很謝謝訓練所在我被"關禁閉"半年後主動把我拉出來,讓我有機會跟雷達班分享知識


到南管進行持續運作的演練是超難得的一次經驗.. 我們在高雄管臺北的飛機耶


今年也帶了幾次參訪,這張是跟飛行員的交流同時有模擬積體驗.. 飛行朋友們都哇哇叫


<一萬英呎的約定>微電影的拍攝也是很有趣的一次經驗


某天上夜班又遇到了同一個攝影團隊,被拉進去拍了一鏡

今年也找了機會得到上級允許做了一個短片,大家一看就知道ATC有多辛苦了...





高雄餐旅的講座和示範活動


VATROC在我家開航管中心.. 李胖胖當督導


VATROC今年也很熱鬧,期待明年也一樣開心

 


 


今年很難得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到日本旅遊賞櫻花.. 很開心的幾天


3月日本趴趴走時的發呆系列.....  琵琶湖畔發呆


嚴島神社發呆


松山城發呆


後樂園發呆


白川鄉發呆


リニヤ鐵道館發呆


新宿御苑發呆


澎湖之旅之自拍神器的各種用法


和朋友的貓村之旅


寶塚看戲的其中一次

也很開心跟朋友們一起分享聖誕節超北七的"無用良品"換禮物活動



今年唯一的劇場表演


今年唯一的劇場表演.. 感謝鳥組人


跟話頭班的表演也很值得回味


唱錯歌詞一樣要很假掰...





今年又收養了李小Mew跟李胖胖作伴...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2014年的最後一個席位,忙到快翻掉,管得超爽的... 順便把在網路被錄到的錄音留下來做紀念  XD
 
謝謝大家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