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張是我哥哥抓的!!

其實, 經過這次採訪, 我有一種體會
在採訪過程, 其實很多記者真的都很努力嘗試了解我們在想些甚麼, 在做些甚麼
但是最後被剪輯出來或是聽到念出來的稿子, 也滿常讓我們啼笑皆非
可是在那麼短的時間, 發問的人那麼多的狀況下, 真的要弄懂一個陌生的領域
我覺得真的不容易!

只是這時候似乎記者們就得自己想辦法去填滿這中間的空白
於是落差就產生了!!

八大電視新聞我不知道有沒有播出, 但她們為了翻譯航管術語, 當天傍晚至少來電三次
只是為了給觀眾正確的資料, 我覺得這讓我很窩心
壹電視的王記者,當天更是幾乎努力把航管流程摸透透,並沒有問太多敏感或是刺激性的問題
跟我們平常接觸到的蘋果集團帶來的腥羶色的報導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當記者帶回這些資料,怎麼被轉化成最後的電視報導, 或許才是癥結所在

目前只收集到三段報導.. 做做紀念囉!

1. 中天新聞.. 我們最看不懂的一段



2 , 年代新聞




3. 壹電視  採訪最認真的一段!



4. 聯合報影音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