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進入第二天,因為首演回到家已經很晚,又敲了一篇記錄,所以只睡了5小時就起床,還好沒有影響到我的聲音!這一天的演出雖然感覺上應該是個魔鬼場,但是下午的第二場狀況倒還不賴,雖然觀眾的笑聲比較小一點,但是謝幕時還是聽到大夥熱烈的掌聲,而這一場我的親朋好友來的特別多,我看2-4樓都有我的朋友,加起來我看不下20人喔!真是高興呢!

演出結束後,從高雄特地上來的charlie和他姊姊caroline以及她們的朋友都在劇院口跟我問好,我的一家人也是在這一天特地從南部上來共襄盛舉,於是在劇院舞監同意後,帶著她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劇院後台作了劇場之旅,眾人無不被後台的複雜感到震撼,也才了解劇場演出是一個多麼浩大的工程!

下午場的遺憾就是可愛的盈達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被踩到腳受傷,大家都很擔心他的狀況是不是可以應付下去,還好去看了醫生之後,盈達用他永遠燦爛的笑容解除他腳上的痛苦撐玩了晚上的演出,真的很令人感動!所以在這裡要給他拍拍手!盈達今天你最棒!!

晚上場其實大致都算順暢,雖然某些舞我都有點搶拍,但是觀眾晚上的反應熱烈,也讓大家變得起勁!但是插曲發生在演出即將結束,主角四人在"戲中戲"後台講最後一段話準備唱小星星2之前,柏森哥的MIC因為進水壞了!他扯著嗓子,後台急成一片,突然音響大哥拿了一隻小MIC給我,要我上去幫他別!我只好臨危受命,帶著當時"劇場工作人員"的角色上去幫他別MIC,柏森哥也臨場加了一些逗趣的辭,這一小段還獲得了觀眾的掌聲呢!

接下來就更糗了,唱完小星星準備要做一段戲劇收尾,在這我要跳上一個工作箱去講台詞,那個箱子是有輪子的,我每天都想試圖幫他踩剎車可是都沒機會,只好小心站上去,結果今天輪子的位置很剛好,一站上去箱子就往前滑,而且還有點遠,結果我就邊笑場邊講台詞,柏森也邊笑邊幫我亂掰台詞圓過去,真是有夠糗的啦!結果,就聽說有工作人員在後台說我很搶戲啦.... 唉呦,搶戲是一定要的啦!

散場後,昨天沒等到我的"蒼空"兄又出現了,讓我害羞得不得了,北藝大的荳荳學姐和學弟阿蔡也出現在後台,他們說今天最大的驚喜就是看到我,一開始她們還不敢相信她們的眼睛,不敢相信我竟然出現在劇場裡!當然啦,我也好久沒見到她們了!航管的67期學妹也來後台門口跟我道賀鼓勵,真的很謝謝她!

國家劇院的第二天,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覺!謝謝來看我的好友們,尤其是特別從南部上來的charlie跟roline,當然啦,謝謝永遠支持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嫂子!!我愛你們!!!
 

這是CHARLIE拍的,帶妝的我整個就是"寶塚"的FU!

<<其他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