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一次旅行,在接近返國日期時,竟然出現迫不急待想回家的心情...
或許,是心中對於花錢這件事情越來越難以忍受,想到吃了兩個星期的速食,只是因為不想在餐廳隨便吃就超過300台幣的餐點,雖然買了很多CD和DVD,但最後兩天進維京唱片時,即使選了很久拿在手上的DVD,最後還是想想把他們放回了架子上。看到這,或許你想問,我的旅程不愉快嘛? 其實再愉快不過了,而且一切都依照計劃發生的時候,甚至覺得有點順利得有點太莫名其妙,我想是我每天帶著的好友「胖胖」真的一直陪著我吧。

這次的旅行沒有帶著電腦在身上,對我這種每天得泡在網路好幾小時的人來說可真是嚴重跳脫生活習慣,卻也落的優閒,即使跟台灣全然脫節。朋友加菲還想改編歌詞笑我「MING不見了...」。因為切割成一半的行程,反而在LA的幾天變得頗為忙碌,到了紐約之後,只有在42街的漢堡王找到完全免費的無線網路訊號,只好盡可能找機會到漢堡王去用餐,順便發揮N95方便得上網功能,收收信,聊聊MSN,雖然每次去吃飯的時間都是台灣的凌晨,找不到誰可聊天。每天看完戲都已經快十一點,時間也晚到不適合再跑去漢堡王耗時間浪費體力。所以其實沒帶電腦真的是有道理的。

沒帶電腦的壞處就是沒法一天天記錄旅程,結果回來寫網誌反而不知道從何開始,我也想不出啥花俏的文學結構,流水帳是我最一流的功夫啦。事實上旅程的大綱在前一篇「流浪去了」就已經寫出來了,而且說真的精確度還挺高的勒,除了最後一天要返台時因為地鐵的關係沒趕上原訂的班機,成了這趟旅行中最驚險最脫序的一刻之外。

先感謝宇這次旅行有關的幾個重要貴人,首先是幫忙我在LA安排了住宿的GARY,除了住宿,我們也一起飛了幾次越野飛行,非常愉快的經驗,接著是玉山的老友加菲,恭喜他這次考到了PPL,我也很榮幸成了他拿到執照後的第一個伴飛的朋友。這次也受他照顧了很多天,真的很感謝他。再來,就是在我出國期間幫我照顧雙喵的學妹VL和「代班」學弟KM,回到家之後覺得胖胖比我出國前更胖了,哈哈。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就把這次旅行中的經過重點地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