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落幕!!(寶拍的)
任何事情總有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來遙遙無盡期的百老匯馬拉松式演出,竟然也已經在掌聲與歡呼中落幕.從十一月3號到十二月2日整整30場的演出,輪番上陣的兩組人馬,在這個月的每天晚上帶給一百多個觀眾美好的夜晚,笑著,哭著,不論從哪一個角度,LPC都深深地打到了每個觀眾的心中,而獲得的好評也反映在票房上,讓整個製作團隊充滿了信心和激勵.而嵐創作體這個勇敢的創舉和豐碩的成績,也如同震撼彈一樣投入了劇場世界,好多的前輩來了,金士傑老師甚至兩個劇組都各看了一遍,不論是否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但能在前輩眼前表演也是我們的榮耀.聽說還有汪老師,李小平,侯文詠,陳樂融...等等,真的謝謝他們前來觀賞指導

但是更高興的是,填滿了唱作俱佳版16場次與歌舞青春版大部分場次座位的觀眾群中首次走進劇場的朋友們有了美好的第一次,相信這就會像是16年前我看到暗戀桃花源一樣至今依然充滿驚喜與激動,在這樣的第一次,我們能帶給大家什麼?更幸福的婚姻?更穩定的感情?更多自我內心的省思?還是帶來了人生的轉折?或許這樣想有點太遠了,但是只要大家有快樂的晚上,卻又能在陣陣的爆笑後,感受到那一絲憂憂的感傷,能願意在看完這齣戲之後,再次細細地看看身邊的伴侶,或是挽起似乎好久未曾照顧的情人的手,看完這一切,你選擇的是珍惜還是放棄?能不能面對自己的內心?這一個晚上,帶給了你什麼?





回頭想想這瘋狂的4個月,我在近場台實務訓練的過程中,竟然同時進行這麼巨大的演出工程!上完早班,開車到台北排戲,下了夜班,小睡一會又到台北排戲,沒上班,整天在台北排戲.到了十一月,更是上班演出交雜,完全沒有一天休假,可是,我真的走過來了!天哪!我真的走過來了!至今,我依然無法相信這一切真的從夢想,變成過程,變成真實,變成歷史和回憶!即使過去在戲劇系的時間如何忙碌渡過,這一個月絕對是我接觸劇場以來的唯一,完全無法超越與比擬的唯一!

12月2日的最後一場,在幕後等著咳兩聲嗽的CUE,我望著夕陽暮色般的燈光,灑在布景的後方,從景片間隙,射出了數到來自舞台上的光芒,我忍著自己的眼淚,因為這瘋狂而美好的一切,只消幾分鐘,就將結束了!唱完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家億對觀眾訴說感言時,我早已無法控制奪框而出的眼淚,甚至第二次,本組和幾位歌舞青春版的演員,再一次唱出這首歌,我是笑中帶淚唱完的.流淚,因為將暫別這群像是我的家人的製作群,流淚,因為卸下重擔後的輕鬆,流淚,因為我的夢想,真的又實現了!但是我帶著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跟著歌舞青春版的演員一起謝幕,那個神奇的時刻,竟然因為聯絡上的問題取消了,這是最令我惋惜的一件事情.


︿隨著演出時間,衣架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減少,被折起,收妥...


︿這一切,就這樣結束了....要再演,只有從頭來過

因為LPC,我證明了自己大學時代期望的未來"一週內四天航空三天劇場",並不是癡心妄想!即使我精疲力竭,我也要走向這條路,而且事實上,因為航管和劇場的屬性差異大,且劇團裡對各種瘋狂的舉動存在極大的包容,我在這4個月內,一點都不累!

我是LPC裡的約會男子
我是LPC裡炫燿航空知識,猛吹捧男子氣概的BOB
我是LPC裡有了女友不知如何面對DIANE的CHUCK
我是LPC裡因為"假"女友無法繼續陪同志身份的我演戲而必須分手,被爸媽罵到臭頭的兒子
我是LPC裡送PIZZA的男子
我是LPC裡因為太C而交不到女朋友的BRAD
我是LPC裡在婚禮時猶豫不決的新郎
我是LPC裡因為朋友FRANK生小孩跟著變幼稚而無法忍受的FRED
我是LPC裡的只會在開車時耍威風的峱種爸爸
我是LPC裡只顧看球賽不管老婆的先生
我是LPC裡和老婆廝守大半輩子,卻仍浮現"為何我要娶你"念頭的老公
我是LPC裡即使不斷受傷卻仍往愛情前進的平凡人
我.是.航.空.管.制.員
我是航空世界的MING
我是劇場世界的小鳴

謝謝前來觀賞LPC的所有觀眾!幕落,還會再起.讓你我一起期待...
請繼續支持嵐創作體,我們會繼續練踢踏,練爵士,練合唱,為下一個演出打下更好的底子
在這之間,請您放輕鬆讓我為您的旅途服務,讓您平平安安地進出台北的天空!

最後.我要說的是...
LPC劇組的每一個人,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AND WILL NEVER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