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的BLOG停筆好幾天, 除了工作忙碌, 也因為一件天外飛來的事件而受到逞處, 安靜地平下自己的心思好重新出發!與人為善是作人的要務之一,但是努力的同時,你的身邊是否真如你所見到般風平浪靜?

我想這次的事件的確讓我震驚, 的確我有錯在先, 卻因此成人把柄, 10月初發生的事情, 在12月被不明人士冒名告到總台, 也因此被記了一支小過, 停止了席位教官的任務....既為飛安而告, 何需拖延兩個月, 而且冒他人之名, 偏偏在我跟被冒名的人稍有爭執之後...

同事為我忿忿不平, 我卻也只能笑著接受這一切! 我不懂問題何在, 是我太出鋒頭? 還是我在無自覺的狀況下招惹了人?

事情過了很多天, 我心以平靜, 所以也不多說什麼!
只是我永遠不想去相信我口口聲聲告訴他人"中正塔台管制員感情很好"這件事情竟然成了一個空殼, 我從夢中驚醒, 才瞧見看來平靜之下的暗潮洶湧!

這幾天來我受到了許多長官, 督導, 教官和同事同學們的鼓勵, 他們拍著我的肩叫我別在意,也為我的遭遇感到驚訝與憤恨! 只是我的確失誤在先, 也不能全然責怪那位告狀的不明人士!

我更得感謝這位不明人士這一狀, 我想我是學到了很多, 也提醒了自己很多!! 但我只能跟你說, 你想拉人下水只會讓喝了大口水後的人成為更好的泳者!!但是你要的是什麼? 用這樣的方法是否能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或許你需要思考一下!! 人因為慾望而心事重重, 而有衝突, 因此戰爭! 但心如止水一切隨緣, 努力做好自己, 快樂不會讓你想到任何負面的想法和作為! 努力而不求回報, 機會自然會源源而來!!

我再次感謝這事件發生後所有給我鼓勵的人們, 因為你們, 我還是相信人是善良的! 我今後也會更小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