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起了個大早到國家考場 今天考三科.有兩節是共同科目 所以壓力相較下比昨天輕鬆多了!< 國文> 第一堂是國文 國文其實還好 作文題目是< 見微而知著>(50%) 就怕自己解讀錯誤而掛點 公文題目更簡單:(30%) < 教育部函各縣市教育單位針對義務教育學校 加強外文及電腦教育外.應加強人文及法治教育> 不太難 再來就是兩小段詩歌的閱讀測驗共10題(20%)

< 中華民國憲法> 第二堂中華民國憲法 共有80題選擇.考試時間60分鐘 有點難度.除了本文考不少外 其他有的沒的組織法和大法官釋文真的考滿多的 所以沒讀到那部分會很吃虧 我是在題庫做過大部分的題目 但是時間有限之下.做過也沒時間在溫習 存在的都是很小的印象..也就..*&^%(.....

< 民用航空法> 下午就考這個令人氣憤的科目 本來我覺得民航法是我全部最有把握的 因為法條不多也很好記...沒想到..... :~ 為啥氣憤!?看來便知!! 1.解釋名詞:(40%) <1>飛行情報區:(民航法的通則沒這條名詞.我是依照AIP中 大致的內容去瞎掰的.希望可以有點同情分數) <2>華沙公約:(民航法條找得到我輸你!) <3>適航證書:(民航法亦沒這條的解釋.但是有相關法條.所以就用 相關法條的內容去掰囉) <4>第六航權:(......) 2.試用我國民用航空法之規定.說明航空氣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之要件(20%):(這是我唯一會寫的一題! 因為民航法很清楚) 3.試說明1944年餘芝加哥簽訂之三項國際航空公約所形成之戰後 < 國際航空大憲章>.對現代國際民航運輸事業之影響(20%) (如果我會我真是神啦!!!) 4.試說明1946年英美所簽訂之百慕達協定.對各國雙邊民航關係之影響(我已經啞口無言了....!) 當時考題一發下來.整間教室考生大叫 而監考老師乾脆說:希望明天大家考試順利~! &^(*&..... 看到這裡我看這次考試是已經壯烈成仁啦!! 不知道有沒有對民航發展有研究的朋友願意為我們解答這些題目 讓大家增廣見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