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矛盾的心情,心裡的脫韁野馬,放逐自己的心情,不斷被「少花點錢」的理智給勒住咽喉...身邊的同事應該都知道這一切來自什麼,就不在網路上公布過多關於個人的生活細節。只是我花了一大筆錢,就在旅行計劃開始之後。也因此,這一切已經一發不可收拾,機票都買好了,非去不可,我到底要用窮人玩法完成這次旅行,還是好好地瘋狂享受一番,回來努力賺錢呢?

管他的,先上飛機再說了。從去年八月的OJT之後,這是第一次的長途旅行。本來是要繼續完成儀器飛行的執照考試,卻因為教練堅持要我取得適當簽證才肯教學的原因下,我放棄了學習這件事情。原本因此心情沮喪萬分,後來轉個方向,把旅程變成第一定位後,一切就海闊天空。

所以人家說你又要去美國學飛喔,我的答案都是「沒有」。這次是絲毫不帶學習成分的旅程,但是飛行當然還是有的。這次的旅行切分成西岸和東岸兩段,先到洛杉磯一週後飛往紐約。承蒙洛杉磯的網友GARY鼎力相助,得以在精簡的經費下找到棲身之地。紐約則是住在曼哈頓的一間青年旅館,不知道房間裡另外七張床會是何方神聖,也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囉。

在洛杉磯的活動大多還是以飛行做為旅行的方式。除了完成兩年的飛行複習外,打算請教練帶我到大熊湖,一來熟悉高山機場的起降,順便看看這頗負盛名的旅遊勝地。另外也將飛往度假勝地SANTA BARBARA做一天的旅遊。另外也將和加菲一起飛到SAN JOSE附近的機場走走瞧瞧,順便瞧瞧朋友介紹的飛行學校狀況。這間學校可以發I-20讓外國學生申請學生簽證,這就是教練堅持的「適當簽證」之一。

但是揭開洛杉磯旅遊序幕的,卻是第一天下午的音樂劇「My Fair Lady」。到達的時候剛好這齣戲即將臨界巡迴的尾聲,大學時就看過這齣戲的「電影版」,由奧黛麗赫本演出,即使對音樂再熟悉,這還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演出,「I could have danced all night...」,「the rain in spain stays mainly in the plain.....」,這齣戲每一首歌都是經典呢!

到了紐約就以旅遊為主囉。除了去悼念不復見的雙子星大樓,更新我九年前對紐約的印象外,也希望可以追到櫻花。目前布魯克林的一座公園正在舉辦櫻花祭,希望到達的時候不會太晚。飛行活動則安排了一天,機場在紐澤西,可是就在曼哈頓的旁邊,距離很近。打算請教練帶我上天去觀光,感受一下紐約這個恐怖的3胞胎B類空域繁忙的樣子。

另外,就是去百老匯大拜拜啦。雖然知道TKTS可以買到便宜點的票,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去碰運氣。還好網路有個broadway box網站可以買到便宜點的折扣票,於是便真對我要看的戲一齣齣下手啦,這次要看的戲有:
3號下午:Spring Awakening,這是2007年的東尼獎得獎作品。
3號晚上:Xanadu,新戲,從電影改編來的
4號下午:Gypsy,經典作品,關於一個脫衣舞酿的故事,MAMA ROSE是佩蒂露波演的,所以很期待
4號晚上:Legally Blonde,就是金髮尤物的電影版啦
5號晚上:Avenue Q,2004年的東尼獎得獎作品,玩偶和人演出勁辣話題,音樂又超好聽的戲。
6號晚上:BOEING BOEING,這是這次看的唯一一齣舞台劇,據說是個爆笑喜劇
7號下午:the Little Mermaid,迪士尼今年新推出的作品,看看迪士尼怎麼做出海底的世界,音樂那就更不用說了!
7號晚上:Young Frankenstein,這是Mel Brook的電影改編的音樂劇,但是我沒研究他在幹嘛,只是因為喜歡他的前一齣戲「the Producers」所以來看... XD
8號晚上: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大師史蒂芬桑坦的作品,從印象派畫家秀拉的畫發展而來的一齣音樂劇,也有很多經典歌曲,「putting it together」,「children and art」...也算是為了朝聖而去看的戲
9號晚上:Mary Poppins,這也是迪士尼的電影改編的,是一個飛天褓姆的故事,裡面很多歌我都很喜歡,像「supercalifragilisticespialidocious」(這首歌很..「屌」),「feed the bird」,「Let's go fly a kite」...


基本上我把在紐約的每一個有演出的時段都用掉了,雖然荷包大失血,但是相信會大滿足吧。
其他的時間就留給公園和美術館了,本打算要去紐澤西的六旗嚇一嚇自己,但是時間上目前感覺有點來不及。

心中還是罣礙著,想到要花那麼多錢還是覺得心有芥蒂,更覺得對不起父母親,但是都要出發了,後悔來不及啦,就好好玩他一把吧!這次決定不帶NB出門,因為我覺得沒啥上網的時間,所以接下來兩周本網誌可能會沒有進度,就請各位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