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我的身體好酸....還記得幾年前,因為後腰一個脂肪瘤去開了個刀,只是小小兩公分的小手術,我自己開車往返,不覺得怎麼樣,結果那天晚上整個人在席位上幾乎快死掉,腰因為有傷口不能彎,整個身體挺直直得,痛苦極了!

昨天白天班,上班時都沒有什麼異樣,到了中午之後,突然覺得全身開始感到酸痛起來,即使怎麼作伸展都沒有用,時間越久酸痛的感覺更加利害,接著身體也開始發熱起來.在這樣的狀態下上班還真的不怎麼舒服,還好腦筋還算清楚,只有說起話來比較沒有力氣.而且因為身體發冷還拿了小暖氣來吹,學弟IP很貼心地把他的外套借給我穿,好讓我抵擋塔台的冷氣

可是到了傍晚接近五點多時,或許因為發起燒來,整個頭已經開始脹痛,走起樓梯也幾乎要抬不起腳,舉步維艱,學弟們看我這樣也要我繼續休息,少了我,他們3個人都待在席位上一個多小時,非常不好意思,身體狀況越來越惡化,快下班前我難過到都快哭了,本來要請學弟帶我回家,然後取消今天早上的結訓座談會,可是想到我是終端班的唯一代表,結束後又要和幾個朋友一起去跟胖胖上香,於是撐著也得把車開回家.放慢速度,把音樂放在較低的音量,這大概是除了載人之外,唯一一次開車不會跟著音樂嘶吼的一趟路程吧!

路上看了醫生買了簡單的晚餐,用盡最後的力氣吃完那難吃的要死的雞肉飯和香菇雞湯(想到就氣,那個雞肉根本咬不下去!),刷完牙就趕緊躺上床去了.雖然只是一件涼被,發燒的我蓋著也是開始渾身冒汗,途中兩次被一個飛行員朋友的電話驚醒,但是都還不急反應就掛了,再次醒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看到幾個簡訊,聯絡一下今天要去上香的事情又繼續昏睡,兩隻貓咪不知道我怎麼了,怎麼回到家都沒理他們就猛睡覺,但是他們也乖乖地跑來陪著睡,沒有到處搗亂.中途因為一直喝水而起床了很多次..只記得六點多的一次小解,我整個人竟然昏了起來,等到我有意識時竟然是整個人彎著腰,頭靠在馬桶上的面紙盒,好像也是因為這樣,發現額頭上有一小塊黑青,看起來那時候我真的是昏倒趴下去的吧,好可怕喔!意識回來時,只覺得我渾身無力沒法起來,用了重量訓練時那最後一下的爆發力把自己給撐了起來,趕緊逃回床上繼續躺著,過一個多小時我就得起床出門了,我真的有力氣嘛!?

還好七點半起床時狀況就穩定的多,我洗了個澡冲去昨晚滿身的大汗.戶外下著大雨,想到要開車去台北就痛苦,才開上林口山路不久就因為有車禍大塞了一片,高速公路也因為車多雨大而速度緩慢,用手機連上網看了一下路況,哎呀18標只有40公里時速,穩遲到的了!結果我花了80分鐘才從南崁家開到訓練所,幾乎平常的快一倍時間.要是我的身體狀況更差一點,我看我大概會在路上出事吧.

因為航路班有六個人,所以他們到昨天才上完課,終端班則因為一位學長離開所以提前結束.由於各自分發或是開始ojt,只有我有空可以參加而代表終端班參加了結訓座談會.因為遲到,才剛走進去,就被叫上台領獎.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在台上領獎照相握手,下了台才知道原來我是這次終端班的第一名.ya~!一坐定,我就拿出口罩來戴著,變成一個很突兀的畫面,沒辦法,我可不希望把大家都搞成跟我一樣.

在劍潭站接到了朋友們,一起到新光醫院去向胖胖上香.這是我第一次走入太平間,感覺是很肅穆,但是看到好朋友變成一紙靈位,心裡非常痛苦.病魔,短短時間內就可以帶走一個年輕的生命,多麼可怕!每次想到過去和胖胖一起出遊,足跡遍及西雅圖,洛杉磯,曼谷,香港,新加坡的畫面,眼淚還是不聽使喚地落了下來.

朋友們,好好地保重自己的身體,不要貪涼,尤其在夏天又濕又熱的環境,千萬小心各種傳染病源的接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