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 使用23/24跑道,.... 從馬祖返回中正的第二天班, 休假在家無所是事已是一周光景, 該趕報告和作業程序的草案也陸續完成, 好不容易終於又回到這個讓我又愛又怕的地方...!因為幾乎快兩個月沒上夜班, 我想還是讓自己多多熟悉一下, 選擇了通常比較繁忙的A模式, A模式在晚上會工作到清晨3點才能休息, 同時要合併席位, 忙碌指數可說是非常高的!
長榮拖車因為公司限制最高只能12KM的時速拖行飛機, 傳說中的龜速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偏偏重要的WC滑行道又封閉, 拖車得繞一大段路才回得了家, 預估他的時間, 把24跑道降落的飛機協調帶往23跑道降落
其實停B/C機坪的飛機落23還挺好的, 飛機不用繞過施工區就可以直接返回機坪, 作業上和滑行距離反而縮減許多!
到了合併席位的清晨12.00, 我煮了杯濃濃的咖啡, 準備接下來的挑戰! 誰知飛機竟然如此零星安靜, 趁這時候偷偷打個盹是最好的了! 只是, 咖啡因作祟下, 我精神清醒地望著場面發呆, 關上塔台所有的燈, 僅靠著大量螢幕的亮光作為照明,
心似乎慢慢地靜了下來, 我什麼也不去思考, 享受這鮮有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