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SARS開始之後.上班真是悠閒的看著山光水色和天上的藍天白雲...
大量的減班讓中正管制員工作量大減..甚至可以說真是無聊透頂..
多希望來個一票飛機好好讓自己痛快一下...!!
很難得.. 今天下午在LC席...
一串的到場航機伴隨一小波的離場.. 讓我和GC都沒得SARS卻體溫升高許多...

這串05跑道的連續到場很湊巧地全部都是貨機..
偏偏一架準備停515的飛機機坪還被準備離場的航機佔住
而航務組不打算改機坪..
為了貨機坪這條單行道..所以我和GC之間就有很多的協調要進行..
套一個同事生動的形容.貨機坪被"封喉"了..

落地的阿酋貨機被趕到全跑道.. 我擋住了一架UPS不讓他起飛..
SLOT很小..飛機脫離.下一架已經不到4NM..
不放是對的....
飛機落地.我把UPS放進跑到等待..後面的雖然距離夠.地速卻很大...
已經告知那架落地請他全跑道脫離.可是他卻在N7就煞到很慢..
要全跑道我不但放不了飛機.落地可能還要重飛...
"我不行了.右轉給你!!" 趕緊N8把飛機轉出去..
還好事先預告UPS要立刻起飛.. 所以他動作也算快..

就這樣一架接著一架.. 起降間隔著穿插
腦袋轟轟叫.. 因為幾乎沒有思考的餘地..感覺一切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
看著GC那邊一陀747塞成一團.. 心裡也很替他緊張..
而且塞到他就會憋到我的離場..也是要全盤考慮的..

就因為一個"等"..我們就必須為著大結解套..
當然.無聊的過程中.有這樣一小段來給大家緊繃一下..
還是挺過癮的...

只是.結一打開... 機場又繼續進入無聊的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