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發抖了??
我剛才在回信給剛剛聚會完的同期同學和我們的導師
寫著寫著..突然寫出這句話!!


我們的教官.在訓練所就曾感嘆地說
"ATP啊..下了單位就沒人會再翻了..."
當時努力K書的我們.似乎不以為意
我也告訴自己..我不會是那個人

獨立作業已經9個多月.. 加上OJT已經以快一年半
ATP..的確越來越少翻他了...
是所有的規定都已經牢記? 還是已經選擇性地使用裡面的法規
而使用不到的就自動過濾了呢??

前幾天的經驗.就發現自己對於直昇機的管制已經幾乎沒有印象
因為中正很久沒有直昇機降落..偏偏前幾天我就碰到了一次
事後.我一直檢討自己..身為依個終端的塔台管制員
為什麼會對直昇機管制出現陌生的狀況
萬一當時航情多的話.自己應付得來嘛??

業務檢討會.台長問我.. MIDDLE MARKER離跑道頭多遠....
"ㄜ... 不知道...."我回答....
我不知道MM的位置... 天哪.... 這對嘛?
不知道MM在哪裡.就表示不知道飛機在多遠會到達誤失進場點
即使你有一條跑道隔離...你可以確信你會在MAP之前發飛機落地嘛?
檢討自己吧!!


"你有多久沒有在席位上發抖了??
不會發抖... 是自信? 是技術熟練? 還是對自己的錯誤已經失去了警覺??"
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