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有很足夠的時間處理他的,也委託了超厲害的朋友來幫我把我想好的畫面拍出來。
結果時間限制提前,忙得要死的我只好趕快請BRANDON幫忙先錄,丟給他我在非常短的時間趕出來的分鏡草圖之後,我就一直忙我的其他事情。只是時間不夠了,需要的畫面還是不足,只好自己在家裡面用multiplayer對連 ,然後仔細看,跑道上的另外一架飛機就在那歪來歪去的,超好笑!

然後我的電腦其實沒有厲害的剪輯軟體,只能用Windows Movie Maker來做很基礎的後製,一切都超級楊春!所以很多東西的混音需要重覆好幾次的影片轉檔,連續一兩天都大熬夜,甚至徹夜未眠,到我這年紀還真是不能操啊,這樣的疲勞花了好多天才恢復呢!

因為系統又要跑FSX又要錄影還要連線,負擔太大了,畫面更新率真的很差,但是重點在於內容,希望大家看過這個影片之後可以對於重飛有更深的了解,雖然沒有詳述重飛如何操作,但那也不是民眾需要去了解的深度,那個部份就交給我們航管和飛行員來就好了!

其實我自己搭飛機遇到過幾次重飛,我都拍手叫好,因為又賺到一次起降,超HIGH的!哈哈....


趕時間亂畫出來的手稿,後來發現拍出來實在差很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