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保佑,也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9號晚間發生的車禍事件,在今天中午和解完畢,過程都很順利和平。

雖然發生事情後的幾天心情倍感無奈,但也沒法做上甚麼,終究事情都發生了。來自家人、同事和各位朋友的關心,以及提供的各項資訊和諮詢,都讓我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暖。

對方女兒本來想開價五十萬,但這實在太誇張,後來由他的妹夫出來談,以12萬元為和解的籌碼。原本保險公司最多只提供8萬的理賠,我也自認倒楣準備自掏腰包應付那多出來的幾萬塊,只是希望事情可以趕快結束。但保險公司的理賠員和前室友的二姐,也就是我的保險業務員仍希望我可以和對方再把價錢壓低,終究12萬元無憑無據,對方的工作又無法提出薪資證明,在這個數字上著實讓保險公司也左右為難。但我也不得不承認對方60歲高齡經此一撞,或許元氣大傷,誰知道會怎樣呢。後來在中午準備出門前往處理和解事宜前,接到了理賠員的來電,他們的上司同意全數理賠。這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終究不會在經濟上有多餘的損失,這保險也算是保的有代價了。

事情可以順利了結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也還好阿伯沒有太嚴重的體傷。理賠員的努力讓我非常感謝,看他忙碌的程度,又是和解又是上法院,實在很難想像這世界上一天到底會發生這類大小事情。而二姐這幾天密切的協助,還帶我到他的客戶那去換玻璃,省下了不少的費用,和解時還特地從中壢到桃園來陪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

我想,媽祖和土地公也顯了靈聖吧。這幾天只要有重要階段要去談,就先去廟裡跟媽祖報告,我想,她們真的庇祐了我。在和解結束後,也立刻到廟裡去謝謝她。不知道是不是搬來大園後數度「過廟」不入,讓媽祖婆發脾氣,用這方式把我叫過去打屁股吧,好啦,我以後會常常去的。

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發生這樣會和人產生糾紛的事情,那種心情上的糾結真的很不舒服。未來自己當然會更加小心,也會在工作上,更加注意,終究飛航環境一發生「交通事故」那就不是12萬可以解決的了。也祝福大家生活都能平平安安,免於這類的心憂煩惱。

好吧,最後就拿音樂劇大師史蒂芬桑坦的作品「COMPANY」一劇的名曲「BEING ALIVE」做為這幾天心情的終結吧。或許,就是要經歷這樣刻骨銘心的感受,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吧。



< 這段表演經過裁減,原曲比這長很多..>
Someone to hold you too close,
Someone to hurt you too deep,
Someone to sit in your chair,
To ruin your sleep.

Someone to crowd you with love,
Someone to force you to care,
Someone to make you come through,
Who'll always be there,
As frightened as you
Of being alive,
Being alive,
Being alive,
Being alive,
Being alive.

Somebody, hold me too close,
Somebody, hurt me too deep,
Somebody, sit in my chair
And ruin my sleep
And make me aware
Of being alive,
Make me alive,
Make me alive.
Make me confused,
Mock me with praise,
Let me be used,
Vary my days.
But alone is alone, not alive.

Somebody, crowd me with love,
Somebody, force me to care,
Somebody, make me come through,
I'll always be there,
As frightened as you,
To help us survive
Being alive,
Being alive,
Being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