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月亮看起來不怎麼圓,反正時間就是到了嘛,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下了塔台夜班,八點多回到家便呼呼大睡到一點多才趕緊搭車去台北參加明天要開幕的KAFE CAFE的試吃.這是我頭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感謝劇團的美女LESLEY邀請大家前往.兩個小時大夥吃好多店內的甜點餐飲.漂亮的賣像和精緻的食材,讓大家讚嘆聲不絕於耳.吃完後大家寫意見提供該店參考.只是說真的只是膚淺的市井小"鳴".寫不出什麼利害的美食評論啦.至少在我這個一般人的味壘感受起來.今天下午已經是幸福到飛上天了..
(其他我寫在後面)

因為明天就要上班.無法回家和家人團員.事實上今年在台中的哥哥也沒回家.媽媽因為嫂子出差在哥哥家幫忙帶孩子.老爸和姐姐在高雄一起過中秋.好詭異的中秋節.望著天上不太圓但倒是頗耀眼的月亮.腦中突然出現了美國暑譚中的催淚歌曲"SOMEWHERE OUT THERE".... 在彼方某處.我們都在相同的月光下.思念著對方.....

既然如此.那就把孤單交給同事吧.結束了試吃大會便直接殺到塔台去.繼續參加台北近場管制塔台每年都會舉辦的中秋烤肉會.在近場台門口的穿廊.管制員.家屬與四處飛來飛去的小孩.鬧轟轟地圍著爐子烤肉話家常.有人專門吃.有人專門烤.下席位的馬上跑來湊上一腳.除了剛下班或是我這種回不了家寄情於此的之外.其他人上班中的是一批換過一批..這是每次管制員烤肉必定會出現的特色.當然我們也會烤一些留在休息室或帶上塔台給執勤中的管制員們當宵夜.可真是溫情滿人間啊~!哈...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篇.其實只是想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當然.入秋了.記得天氣溫差開始變化.隨身帶件外套免的生病囉!
跟大家分享今天的日出.與夜裡塔台旁的月色...










747慢板雙人舞.很慢..真的很慢.但是要拍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難...  :P


------
工商服務時間:
幫今天試吃大會的咖啡店作廣告..感謝一下她們整個下午的招待

kafe cafe
位置在中山捷運站旁麥當勞旁巷子後方一個BLOCK的轉角(衣碟後面)
平均價位大約是145
有各式咖啡.很好吃的莎拉.侷烤飯.蛋糕與甜點..
我今天吃過的甜點很推薦的有:
所有口味的鬆餅(記得要蜂蜜).抹茶布丁.不列塔尼(冰淇淋配米麩.真的很棒).糖酥冰淇淋??(慘了我忘記他的名字了.但是真的好好吃~~~~~~).
有個人點的"奇異果蘇打(我不知道真正的名字..)"她們說很好喝.而且蘇打水是上桌了才加進去調的..
另外我有吃一個"鮮果XXX"(我忘了名字了..反正就是一個你看了絕對不知道那是什麼的飲料)他是優格加上3種酒以及水果而成的飲品.搭配水果吃起來很棒.但是單獨喝對我來說有點酸.但是滿有特色.也算是推薦之一
朋友喝的抹茶冰沙味道濃郁.據說把奶油混進去之後很好喝..
她們的沙拉份量也很大.咖哩醬還滿有特色..
另外.她們有賣早餐喔.從8點開始.中午則有賣外帶的莎拉.份量也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