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來的有點晚,但是,終於要開始了!
2005年的10月,為了進一步的學習前往美國,希望可以練就一身儀器飛行的本領,讓自己的飛行技能多點應付惡劣天氣的能力外,也讓自己能從更深入的角度從管制看飛行.只是跌跌撞撞,第一次只能稱得算是"前置作業"罷了.

一年半來,時空變化,原本計畫半年後的續集一延就是一年半.這段時間除了塔台業務外,也結束了雷達進階班的課堂課程,事實上這就像是這趟飛行之旅的其中一部分,學會近場管制的知識後從飛行角度實證,這時機再巧再好不過!

這一次所有的文件準備也都周全,TSA的訓練許可,全新的體檢證,FAA的自用飛行駕照,唯一沒有準備好的大概就是我自己了.因為要學的東西很多,書也很多要看,可是時間加上自己有點偷懶的狀況下並沒有在出發前把一切都看的周詳.要衝到考試要求的最低時數還好多,能在19天內完成到什麼程度我並不確定,但是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飛行,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這次也將要看到我期待已久的兩齣音樂劇Wicked和Jersey Boys,可惜還有好多想看的並沒有在LA上演.但是光想到要自己開車去好萊塢的劇院就讓我全身打懺,這次要看看新手機N95能不能派上用場了!說真的開車比開飛機恐怖太多了!

距離出門時間剩下一個多小時,在這裡寫下啟程的第一篇,接下來的文章將在日記區發表.如果您想回顧一下第一次的盲霧飛行之旅的話,在日記區裡面也有喔!只是貼的照片因為主機的問題遺失了很多!

在出發前要先謝謝即將收留我的朋友家寧,他是我在第一次旅行時認識,也是一同前往vegas旅行了幾天的旅伴!出發前他就已經為我做好許多準備,真的很感謝他!

OK,盲霧飛行之旅2.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