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胖胖走了.... 胖胖,這位從我大學時代就認識,陪伴我好多年的好朋友,一位可愛的飛機迷,瘋狂的旅行高手,也是旅行社票務的高手.過去幾年只要一通電話給他,我出國都機票就可以準備好好的! 跟他在內灣小月台的航空版認識至今大概已經11年了,他小我三歲,從他高職看著他出社會,我們一起旅行,他是個很好的旅伴,一起經歷了不少生活的片段,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友.雖然這半年來我們各自忙著各自的事情稍微疏於聯絡,但是他是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前兩天才聽說他因為腦膜炎住院,今天就傳來併發敗血症的而病逝的噩耗.老友們集合在msn上想念著他,好久沒看到大家這樣聚在一起.他是我們裡面最年輕的一個.也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好朋友.帶來許多歡笑,也不吝於和朋友分享很多收藏品.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震驚也很惋惜..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這樣一個年輕的生命瞬間殞落,或許在這樣的黃金年代離開人間也是一種快活.只希望他在天國能和平常一樣帶給大家歡樂.只是這個"小"天使可能需要一對特製的大翅膀喔! 找出了過去去馬祖玩的照片,看到他拿著機車行的鑰匙寫的"祝君旅途愉快"這行字,我的淚終於忍不住落了下來... 胖胖!一路好走!


 朋友拍的..原來那時候我頭髮還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