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三十歲了!人家說29歲是一個大關卡,戰戰兢兢地過了這一年,終於平安度過,也堂堂邁入而立之年!

前幾天到台中哥哥家跟爸媽碰面同時慶祝小姪女的生日(在我前2天),陪老爸去辦理遺失SIM卡的補發,看著他的寫著字的手,我真的覺得,歲月的確一直從我和家人的身上帶走好多!六十多歲的爸媽,過幾年也將四十的哥哥,就連本來都還在地上爬的小女生也已經調皮地玩著,襁褓中的女娃也度過滿月生日,抓周時在眾人眼前興奮地抓著筆揮舞著!

三十歲了,其實也沒啥了不起的啦!這也不過是眾多輪迴中的其中一個三十歲罷了~! 比較擔心的是,這時候學習能力會越來越爛,可是雷達進階班最快也得等明年甚至後年,那時候會不會什麼都學不起來啊?

哎呀,擔心這些,還不如擔心因為代謝變慢導致肚子越來越難消下去的困境吧~! 哈~!

祝我生日快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