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了,溫度驟降,一通來自教官的電話,更讓我心頭蒙上冰霜!一件事抖出人性!我只能說我完全不懂大官們的想法!也對,溫暖的山腳下的低層員工,是無法體會凜冽的山頂上那些高官們各各拉緊衣襟的生存之道!

因為這個處分事件,我猶如被全盤的否定!我的人格,我的知識,完全被一個小過給遮蔽,我所懂的一切已經不在重要,反正我就是一個犯了錯的人,我是個犯人,正在接受處罰的犯人!處罰的犯人是沒有聲音的,是沒有權利的!

平時我用盡了個人的休息時間,協助單位,幫忙訓練所相關的資訊收集,模擬機測試,當然獲得了不少機會,也因此也為自己招來了麻煩!這次的處罰是飛航服務總台之內的!可是竟然蔓延到總台的平行單位民航人員訓練所!

本週五我本來有堂課程,本來訓練所告知不受影響,今天卻突然改口告知總台禁止我擔任這堂課的講師!我不懂!這些事件之間的聯結到底是什麼?因為這個事件我就什麼都不懂?不值得把我的知識和其他學員分享?而總台的要求,訓練所的上層也同意了!教官要求他們來文,總台卻拒絕做這件事情!

他們說懲處三個月,過了就ok,只是這個邏輯我絲毫無法接受!當然也非常直接地對我的熱情潑了一大桶冷水!更停止了我協助任何人的動力,基本上我只要做好我的工作,那我就算對得起我自己的職位了!其他的,想都不要去想,三個月過去,我也不想去做任何事情了!

我知道我期別低似乎不該那麼"囂張"!我真的囂張嘛?我會大喇喇地對他人炫燿嘛?我相信你不會看到我做出這樣的動作!但是如果只看結果不重過程,他人將會過度放大我所獲得的一切導致心中的不平衡!期別低真的知道的東西比其他人少嘛?光拿我會飛飛機來說,我想就贏過99%的管制員了吧!可是我為什麼要去比這個?學飛不是用來炫燿,飛行根本沒什的大不了!台灣偏差的環境導致了所有價值觀的扭曲,也影響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份純真,與欣賞,感激他人的能力!

我試著隱藏我魔羯座刁鑽的個性,以平和和微笑去面對所有人事物.我相信世界是單純而可愛,當然這根本就是自我欺騙!環境推著我學習憤世忌俗,要我不信任任何人!多麼悲哀啊!

既然我沒有機會去分享我的知識,那我就自己收著吧!總之謝謝訓練所教官曾經給過我這個機會,沒人知道事情會這樣發展,後面又是什麼樣子?有人想逼我退出航管嗎?誰知道這一切到底是不是一場陰謀?

我也不怕寫出來會造成什麼後續效應,反正就這樣啦!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