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換教練囉....本來今天要和在BRAKET的RICHARD一起去做CROSS COUNTRY,他幫我當safty pilot,我戴著頭罩做模擬的IFR練習。但因為他的課程比較慢結束,加上有接送小孩下課的時間限制,所以今天的飛行取消了。

也好,反正書都帶著,這裡安安靜靜正好是個讀書的好地方。原想讀完後去作一趟練習飛行,但是沒想到一讀就到了四點多也就作罷。

到老闆LINDA的辦公室去跟他聊聊,沒想到他竟然對DANIEL這麼拖拖拉拉的動作感到非常惱火,而且三不五時都不出現在這,”We don’t need him actually!”LINDA這句話可讓我非常緊張,希望他別對daniel怎樣才好。但是目前整好有位教練scott他可以幫我做全日的訓練。Scott本來在航空公司當飛行員,但那家公司好像破產,所以他換了一家,但也得到一月才需要報到。這對我來說當然是個好消息,如此後面的八天我們就可以瘋狂飛行達到考試的最低時數要求。Linda馬上約了scott明晚要去補足2.5小時的夜間越野飛行和10個起落,之後是後天早上的筆試了。

對了,之前提到那架該來的IFR認證的C152,他到底去哪了呢?原來他在約翰韋恩機場被一架AA的747給吹翻了,翅膀壞掉了。AA賠了人家錢,可是也得去買架新飛機,這是飛機遲到的原因。這原因聽起來還真是嚇人呢!

我該去打電話跟DANIEL說說他被老闆換掉這個壞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