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飛了...好浪費時間啊!!天清氣爽是VFR的好天氣,卻因為教練沒時間,我也一時找不到safety pilot,而只能休息兩天,但眼看時間急迫,IFR認證的C152一直不來,我們真的得做點動作了。10/31號早上好不容易在兩次來回指紋收集點的折騰下,完成了壓指紋的程序,原來是那個pre-enroll的程序沒有完成,害我又多花了一堆時間。
當晚是美國的萬聖節,CHARLIE要我絕對不要錯過WEST HOLYWOOD精采的萬聖節活動。CHARLIE裝扮了南瓜裝,他的姐姐穿起了醫師袍,我呢?沒有任何準備之下,跟他們拿了捆繃帶從頭到腳隨便亂纏一通,也算是一種裝扮。萬聖節本來應該是扮鬼的,很多的鬼都很有趣,有的很恐怖,西方人在今天可真是過足了展露自己的癮,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扮妝,從超人,到各種扮裝美女(很多都是男的),或是一整群人扮成修路工,甚至還有一群企鵝和香蕉,整條路上,目不暇給的扮裝秀真是精采到極點,但我覺得最好玩的畫面,卻是這些奇怪的妝扮拿著STARBUCKS的咖啡,或是火腿堡又吃又喝,那種真真假假的感覺實在很有趣。路上很多更出鋒頭的,是穿著可愛扮裝的小朋友們,他們變成小小蜜蜂、吸血鬼,好多可愛的造型讓大人全圍成一團欣賞著。其實我們就是在路上走,可是一個晚上下來,千奇百怪,過癮至極。”其實,最會搞鬼的是人類而不是鬼”,萬聖節的確滿足了人了幻想的心!


11/01我們都累壞了,大家都睡到好晚才起床,後來打電話給教練,才知道他昨晚也去了那裡呢!他告訴我我預計要在星期五直接做PPL的考試,拿到一張”不受限制”的純美國PPL後,我們的訓練就可以不受時間和機型的限制,活用性就多了點!當然代表的是我得在兩天內考完筆試和術科,所以,我得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