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特別的元旦,希望2008年就像清晨的一刻有趣而值得回憶!
2007年晚上,我洗了衣服就趕緊上床睡覺,因為元旦的清晨,我有個特別的SHOW要做。只是,我依然在11點58分起床,打開電視,打電話給朋友,一起倒數,看著電視的煙火轉播,然後繼續昏睡下去....

一點多起床,洗個澡,變開始上公路飆車,趕到總統府去,沒錯,就是總統府!

其實就是嵐創作體(就是我參加的劇團啦)被邀請參加了總統府的升旗典禮表演,據說是因為籌備委員之一有來看過LPC,被我們吸引到,所以邀請我們去表演。當學弟家億跟我說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很HIGH。表演節目有兩首歌,一首是來自"火爆浪子GREASE"的"WE GO TOGETHER",另一首則是來自"吉屋出租RENT"的"SEASONS OF LOVE"。總共有16個團員一起參加演出。第一首歌我沒有參加,因為那首歌要跳舞,參加的團員都是在年中"玩全百老匯"就演過這個片段的,SEASONS OF LOVE因為大家都很熟悉,練一個晚上大家就配合的很好。



清晨兩點50分在小南門站集合,3點多進總統府,因為工作證在北一女門口,當我們從愛國東立的管制點進去的時候,走到北一女前都被憲兵「押」著,聽說壓最後面的還拿著槍哩!進入總統府的管制區時,還要像搭機通關一樣經過安檢。接著大家被帶進總統府偏樓的交誼廳,整個就像脫韁野馬把交誼廳給占領,氣氛HIGH翻天。4點多大家上台排練,把走位確定下來,五點40分就在台邊待命了。



LPC演出距離觀眾很近,可是總統府的觀眾大家都好遠好遠,感覺很奇怪,但是下面遠方都是人頭,感覺也很不一樣。下面黑壓壓的人群可能比LPC 30場演出的觀眾還多呢。演出結束天都還是黑的,接著因為阿扁要出現了,為了安全問題我們就被趕離舞台邊,而且在6點半要求一定要離開總統府的管制區。我們走出管制區時,剛好要開始升旗,大家自然排成三列,一起唱起國歌,而且還聽到有人在合音,跟這樣的一群人再一起真是超棒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總統府升旗典禮,更不用說第一次在總統府升旗典禮表演的奇特經驗(總統府前表演在我大學時就有過囉...)。很特別有趣的2008年第一天,也很高興跟這麼一群可愛的團員們度過,相信這一年,一定會像這第一天一樣快樂有趣!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