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不知為何的飛機一波又一波,管的真是累死了!雖然很過癮,可是大家回家時幾乎都是虛脫狀態!氣~! 我要回去操航管發洩一下~!!又不能飛飛機怎麼操航管啊? 嘿..上網啊!

今晚是中華民國虛擬航管組織的夏日飛行祭系列活動3.活動主題是台東豐年-綠島-蘭嶼間的三點對飛.飛機都是目視飛行,所以跟以往大多IFR的活動差異很大.飛行員的基本功力變的很重要,因為自動駕駛在這裡幾乎派不上用場,反倒是塔台航線得飛的很熟才行!甚至連PAPI或VASI都沒有呢!

場景方面我們則使用台灣的模擬飛行迷所精心製作的el formosa系列場景.場景精緻度如商用軟體.但是都是免費分享的資源呢!

晚上八點活動開始.我大約8點50上線.選用預設的beechcraft King Air 350適合用來飛行這些小小的地方.一開始還沒注意到自己飛行計畫的機型填錯飛機呢!以慣用的JAD129呼號,我首先的飛行路線是從恆春以IFR把飛機到台東.進場時大家也不約而同從松山等地飛抵台東,航管當時還頗忙碌呢!



在豐年稍作停留,就開始了台東*綠島*蘭嶼*台東的跳島之旅.大概幾乎後無追兵,飛起來有點孤單,但是無線電一直都是很熱鬧的.在綠島等YTT落地拍了張照,便飛往蘭嶼.本也想等YTT抵達,可是實在等太久,便起程起飛,在起飛時正好跟綠島來的他對個正著


豐年往綠島起飛前(那架落地的ATR還在跑道上倒退把我給撞回恆春,只好重新reset)


綠島五邊


YTT綠島落地


YTT脫離跑道中,我則進跑道準備起飛


上圖的雷達圖


綠島起飛,另外有飛機則快落地綠島


看到蘭嶼機場囉~!


蘭嶼三邊報告


蘭嶼五邊

豐年再次落地後,機場仍然忙碌

如此一大圈竟然也飛了快2個小時了,此時好久不見的LIMA(B136)和玉山航空的老友董事長加菲(JAD146)都往綠島去,我便"瞬間移動"先去綠島等他們!接著又和加菲一同操航管.綠島這種起飛得先反向滑行的飛機時在容納不下太多的容量,我和他以及空中的B136都各作一次TOUCH AND GO之後便往台東飛回.走在前的是b136.可是他是CESSNA172,我這KINGAIR一下就追過他.我還故意說"HELLO B136~!"嘿嘿嘿~!


我和加菲(JAD146)在綠島


加菲上跑道,我則得在這個位置等到他起飛為止


三機團團轉~!耶,加菲你怎麼轉到東邊去啦?


HELLO!B136!


返回台東囉~!加菲和LIMA隨後落地

返回豐年,當時連線的其他幾架飛機也已經落地了.便趁機拍了張活動紀念照.可惜加菲跑太快,一按下PRINTSCREEN他正好斷線.也就缺了他的照片了!

這次活動受到好多老友捧場.天上全是熟悉的聲音,而這又短又小的區域大家瘋狂對飛,趣味性也真的很高!兩個航管,擔任CTR的fabg和擔任豐年塔台的carl都很盡職地作了完美的演出!非常值得喝采喔!

感謝大家,現在我覺得心裡平衡多了!哈哈!!



*後記1:雷達圖都是辛苦的fabg提供的
*後記2:感謝小虎胖胖今天很配合地沒有跳到儀表版前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