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Ming回來了!!
又休了長長的一段假期,連續兩個月的休假是為了原本的調動計畫.但是一旦放下緊張的航管生活一段時間,心靜了,也多想了些,和家人相處機會多了點,也增加了溝通的機會,就這樣,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我,跌破所有人眼鏡地放棄了原先的計畫!

這個月的休假除了回高雄家並沒有出國旅行,頗不像過去的風格!空檔支援訓練所的模擬訓練,或是幫業務室翻譯A-SMGCS的草案文件,忙東忙西,雖然沒有實際上線管制,我還是不斷操著航管術語呢!而今天7為補考的學員也在一星期的努力練習下通通順利過關,模擬訓練也接近尾聲了.

母親節返高雄和家人同慶時,也為接下來的調動計畫作了討論,家人極力反對我必須舟車勞頓地往返未來的工作單位,左右思量後決定把我的好奇心擺在一邊,繼續留在中正,我終於可以繼續執行我被賦予的場面雷達建置相關任務,而不需要如過去總覺得被派到國外上課卻沒有盡到責任感到萬分慚愧.只是很不好意思的造成了業務室和區管中心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離開了塔台兩個多星期,因為休假期間仍協助訓練業務,也因此並不會太過生疏,只是當我聽到懷念已久的無線電聲音時,突然覺得有股震撼上心頭!訓練所模擬機的通話就是缺了那麼點無線電微微的雜音,那種雜音是如此真實而且帶有令人興奮的成分.我像個孩子一樣好像找回遺失的玩具般享受著那種快樂.眼前的才是真的!多麼美麗,多麼踏實!

這個班忙歸忙倒還應付自如,有趣的一秒鐘則發生在121.5的GUARD波道傳出"你聽我好不好"時,3個席位的人全部同時大聲說"好~!"..接下來誰也沒看誰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雖然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卻也對我們的反應噗噗笑了起來!

從夜裡,到深藍,到金光從雲縫灑落的清晨,無線電中傳來了熟悉的幾個拖車司機的聲音,航務組黃車的李大哥也在無線電中跟我問好!或許之前做好心理準備準備離開這一切,如今我們又將繼續一起奮戰,聽到他們的聲音也覺得高興極了!

雖然有得有失,但是既然重新作了決定就應該要好好努力下去,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進行要面對,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堅持下去!好好扮演我這個小螺絲釘的角色!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