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撐著下夜班的疲累身體,這時候的我,在ROLAND HEIGHTS的小房間裡敲下這篇文章

翻翻前面,為了追求儀器飛行認證而到美國的飛行已經不知道持續了幾年,每一次都因為不一樣的問題而中止。但卻也在中間體驗了許許多多有趣的過程,到了這一年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編號這是第幾次盲霧飛行之旅,那乾脆就用年份來記吧!反正一年也來這麼一次而已。而且不管目標還在不在儀器飛行上面,反正每次都要面對許多變數,一樣如同置身大霧之中,那就隨性地去看待他,一樣稱他為盲霧飛行之旅吧!

這次的假期其實也算是好不容易求來的,因此很晚才確認機位。努力把11月的班往前塞,12月請休假,如此也拉出了一個20天的空檔,這大概是當管制員的好處之一吧。最後一個班的時候戰戰兢兢,避免自己出了問題卻出國反而更難處理。誰知道在下班前既然一架直升機明明低於特種目視天氣卻硬要飛行的狀況,真是把我氣死了。雖然下夜班時還下著雨,但是出發的晚上六點半卻已經是舒服的好天氣了!

在旅途一開始就有一些感謝名單啦,先要謝謝學妹雅萍幫我照顧胖胖。下班時我把胖胖帶去給她,結果整天在家裡整理行李卻沒有胖胖在一邊走來走去,真的超不習慣的!接著要感謝到了LA後來接機的GARY,去年我們也一起飛了幾腿,而今天也一樣麻煩他,包含住宿的問題也託他幫忙安排好,真的很感謝。一些基本動作都安排好,就等明天去租車裝上兩條腿,就可以到機場去插翅膀了! 哈哈!
嫂子在MSN問我你有車嗎?LA沒車很麻煩喔,我竟然回答他,我有車,而且還有飛機!這句話聽起來真變態!喔,對了我還要感謝長榮航空的郝小姐啦,他真的是個好小姐呢!出發前也在櫃台遇到了兩個老友,也是令人興奮的開始!



EVA12


到達後的第一個晚餐,大沙拉一份!


剛剛也跟美好的人生的編舞怡雯通了電話,他竟然也在Roland Height這邊,可是他說他是搭公車,我就整個佩服到五體投地!過幾天我們也會碰頭出去飛一飛!他鄉遇故知本來就是個有趣的事情,還可以一起上天去兜兜風,應該很有趣吧!

就這樣,我快累斃了!雖然從台北到洛杉磯的旅途算是輕鬆自在,而且一晃眼就到了,但是從下了夜班到現在只在飛機上睡2小時的我,等於20多個鐘頭沒睡覺了!所以各位晚安啦,明天開始正式啟程!只是可能因為行程沒法每天記錄,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