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囉!!和前兩天一樣早到..但是一到才發現..太早到了!!09.00才開始考!!!
所幸在麥當勞和一些現任航管員一起吃早餐
順便聽他們用英文聊天兼練習

今天考的是英語會話

我是第5個進場的..
雖然09.00開始考.卻也等了一個多小時
在休息室和大家亂聊.還認識了一個也是讀戲劇的女航管員
用閒聊來化解緊張的氣氛實在實用

< 英語會話>
這科也是專業科目.未達60分不錄取
所以重要性非同小可
而且真的很恐怖!!

3個主考官對你一個.像在面談一樣
桌上貼著一張紙.要你介紹1.家庭狀況 2.教育過程 3.興趣
這個沒啥問題..說完之後精采的就來啦
他開始針對你的介紹去挖.挖呀挖...挖的我幾乎快招架不住
不是無法用英語對談而是根本不知要回答什麼!
老天啊..很恐怖哩!!!
我覺得我自己也白痴.給他太多點去挖
例如我說"我覺得舞台監督和ATC有些許相似之處"
於是問題就來啦..< 那你說說看相似在哪裡!!>
再來..我說我喜歡飛機.也玩FS..
考官便問說< 那你會不會哪天跑去當飛行員啊?>
MAYBE~~我懺抖地回答.很快我補一句:但我不想做民航飛行員
我比較喜歡飛小飛機..感覺叫自在.... (老天!)
接著.他問了一大堆劇場的問題...
還問我說"你劇場做的好好的幹麻來考這個!!"
"你是考好玩的還是很認真的!?"
"你考上了後對這個行業有啥計劃?"
"你之想做業餘劇場? 位啥不直接做專業的呢??"
等等的問題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10分鐘真是一點都沒有間斷第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我已經非常直覺的語句已經不成結構
文法亂七八糟了...但是我就是停不下來一直機哩刮拉地講講講

出場時覺得好沮喪..因為我覺得表現好爛
而且腰酸背痛...就怕這科栽掉了...
唉......


這真是個不好考的東西啊!!
反正考完了也就去等消息啦..
但有這個經驗到挺好玩的!!
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至少可以把內務櫃裡堆的滿滿的考試書籍換成自己喜歡的書了!
而且..還是繼續努力讀英文..準備留學計劃比較實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