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C唱作俱佳版豐收的一週
演出進入第二週,這週的型態主要是演一休一,而17號的週末則是下午和晚上各一場,對大家的體力也是挑戰,對我來說更是嚴苛,因為除了演出還要上班,而15號也是上了8小時的班後前往演出..

有了上週的"教訓",大家不敢太過度放鬆,所以整體節奏和表現都沒有出現什麼脫序狀態,雖然偶而仍有漏辭或是"戒指忘記帶"的狀況,但是整體來說演出狀況還滿好的,好幾天沒來看我們的BROOK告訴我們他很高興我們在這幾場演出中又慢慢發展出了一些小細節豐富了演出,但是也提醒我們不要過度"自在",維持演出的新鮮度還是很重要的,我相信這也是<嵐>這次之所以演出一個月所希望讓演員磨練與體驗的重要環節

這週有幾場遇上了超HIGH的觀眾,我們當然也跟著熱血起來,大致上觀眾反應評價依然很好,而且這週也是場場爆滿,真是太棒了!而15號我則是有14個管制同事一起前來觀賞,還收到了從我進入航管圈就一直很照顧我的袁教官送的一大束漂亮的鮮花,捧著他讓我害羞了起來... 帶回家,放在胖胖的小紀念桌上,讓當這個胖天使一起感受我的喜悅...



這是豐收的一週! 接下來第三週,我們將要挑戰連演三個晚上,加上週六一天兩場的體力大挑戰!目前票房24號下午和晚上都已經票卷售磬,其他天則還有票,還沒看過或是還想再看一次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看到忠琪這樣的造型,我忍不住想拍這張照片....





代言內衣廣告?看看我們的身材..還是算了...  @@


︿演出正值大學期中考,台上可愛的忠琪竟然在看會計學,導助"寶"則在看青少年心理學...大家都好辛苦啊!


︿長期積勞的導演乖乖睡...以倫幫你談首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