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晚上九點,LA的天空是一片深藍。今晚我將告別這個陽光都市,回到工作崗位,回到家鄉。一整天,DAVID和GRACE與剛取好中文名字的小BABY,跟我一起到處張羅該幫朋友帶回台灣的東西,我們在claim Jumper吃了好吃的牛排後跑了MALL、好幾間GNC和FAST,在飛行學校跟大家告別並且把該給ALEJANDRO的帳結算清楚。

這19天,雖然本來該達成的目標並沒有達成,但我個人認為非常成功而且一點都不虛此行。或許胖胖精神的跟隨和保佑,雖然碰上了一些問題,可是卻馬上走出了另外一條路。連續兩週的艷陽把我又曬成小黑人,卻也讓我飛遍了LA的天空。也讓我成功地飛往了拉斯維加斯、大峽谷、舊金山,這一切是如此完美而難忘。

第一次,我體驗了LA的生活,高速公路猶如一般道路,我從一開始的陌生,漸漸地熟悉了整個狀況而開始東奔西跑,雖然頻分岔的高速公路總把我嚇的半死,但是這次我真的"開"出了一大步。只是這個巨大的城市,讓我感覺生活與住家周邊的關係是如此疏離,或許台灣真的方便太多,走幾步路就有好多的便利商店,住處周邊幾里範圍就可以滿足所有生活需求,雖然擁擠不堪,卻真的方便許多。

這次,我完成了許多次單獨的長途飛行,雖然IFR的訓練並沒有達成甚至可以說根本沒有進行,可是這一切的飛行活動其實是為我做好了非常完整的準備,熟悉了不同區域的管制員特性,航線的狀況,空域的狀況。相信下次真正的學習絕對會事半功倍。

此外我也看到了三齣音樂劇,關於FRANK VALLIE的JERSEY BOYS、關於善惡的WICKED,以及一齣稿笑到極點的亞瑟王故事SPAMLOT。我只能說,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滿足的了!

剩下10分鐘就要出發,我必須要衷心地感謝DAVID和GRACE。他們19天來的悉心照顧,讓我非常感動,而且GRACE精巧的廚藝也讓我大飽口福。我一直對於長時間的打擾感到很不好意思。這次只有DAVID跟我一起上天看看LA,希望等小ALAN長大一點後,我可以再帶著他們一起去感受一下LA天空。從另一個方向,看看自己的家。

謝謝這次遇到的所有人,加菲、James、linda、julie、shana、可愛的tango貓咪、brian、jason、Bob、alejandro.... 還有,雖然我看不到,但一直和我在一起的胖胖!

出發了,該是收心的時候,說真的我也玩夠了,期待回到塔台上,回到無線電前,回到我原本的位置。繼續努力,繼續學習,等待明年五、六月,盲霧飛行之旅3的再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